沃尔沃高端纯电汽车Polestar2首发版售418万元:WLTP续航500公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Polestar 2首发版统一售价为人民币41.8万元

  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Polestar 2首发版统一售价为人民币41.8万元。该价格将于10月22日生效,已经支付定金的客户在最终车辆交付时将按照该最终零售价执行。

  据了解,Polestar 2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中型豪华高性能电动轿跑车,对标特斯拉Model 3。

  新车采用五门掀背造型,外观上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内凹式直瀑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等。同时内饰依旧是极简的北欧风格,不过新车在用料以及豪华感营造方面更胜一筹。

  而在配置方面,该首发版车型标配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全景玻璃、哈曼卡顿音响等安全实用配置。

  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性能包,包括Ohlins双流阀避震、Brembo前刹车系统以及20英寸4辐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套件。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前后双电机,实现四轮驱动,综合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配备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据悉,Polestar 2将于2020年初在浙江台州工厂开始量产,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未来还有售价更亲民的标准版供选择,起步价29.8万元起(上市时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1/197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