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到陕汽宝鸡板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4日,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一行到陕汽通力和陕汽金鼎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月24日,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一行到陕汽通力和陕汽金鼎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陕汽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相强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王宁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扛起责任、统筹兼顾、精心部署。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党委宣传部 李华)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引发了包括全球制造业供应链重构等一系列连锁反应。当前,要守住经济发展的底线,重点解决生产生活的物流瓶颈和人员复工问题,打通经济“血脉”,保持供应链的弹性、韧性,最大限度缩短疫情造成的供应链“停摆”,保障国家产业安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03/199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