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陕西省副省长徐启方到陕汽宝鸡板块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2日,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宝鸡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城投公司和岐山县、蔡家坡开发区等部门陪同下到陕汽商用车新基地和汉德新能源车桥基地进行调研

  4月12日,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宝鸡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城投公司和岐山县、蔡家坡开发区等部门陪同下到陕汽商用车新基地和汉德新能源车桥基地进行调研。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徐启方一行。

  王延宏就陕汽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商用车新基地规划进展等向徐启方进行了介绍说明。王延宏表示,陕汽商用车新基地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建成投产后将形成整车6万辆、驾驶室10万辆的生产规模。在汉德新能源车桥基地,陕汽控股党委常委、汉德车桥总经理王占朝向徐启方介绍了新能源基地的产能和新能源车桥的性能。

  在调研项目情况后,徐启方表示很振奋,并充分肯定了陕汽控股2019年一季度所取得的发展业绩。他指出,汽车工业是陕西省的支柱产业,陕汽商用车新基地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对宝鸡乃至全省汽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陕汽要发挥在陕西汽车行业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做大陕汽商用车、做强零部件,持续提升整车产能规模,力争陕汽商用车新基地早日建成投产,为陕西汽车工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他要求,政府各级相关部门和项目责任人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完善机制、体制,及时梳理项目问题,严格落实议定事项,加快推动陕汽项目建设,确保陕汽商用车如期搬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03/199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