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房屋白蚁防治企业“红黑榜”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屋白蚁防治企业专项执法检查情况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屋白蚁防治企业专项执法检查情况。通报显示,优秀等级的企业11家,良好等级的企业3家,合格等级的企业2家,基本合格等级的企业2家。

  据悉,2019年下半年,该局通过市住建行业市场主体及中介机构信息管理平台“双随机”的方式形成检查组,采用实地检查方式,对市直备案的房屋白蚁防治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本次检查对象共计18家企业。

  根据评价结果,分别给予列入“红榜”、通报表扬和通报批评等处理。其中,泉州林农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泉港区海域白蚁防治所、泉州中佳信白蚁防治有限公司被列入“红榜”,给予通报表扬;泉州市绿达白蚁防治有限公司、泉州市益兴白蚁防治有限公司被通报批评。

  根据《泉州市房屋白蚁防治企业管理规定》,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房屋白蚁防治企业内业的监管执法检查主要采用专项执法检查,以半年为一个检查周期,在应检查的企业中随机抽取作为被检查对象。

  对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列入“红榜”企业,在承接房屋白蚁防治业务时,将获得适当优先等鼓励;对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加强监管,每个季度需要接受专项执法检查,并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列入“黑名单”、撤销备案等处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08/200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