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好吗?档次开日产蓝鸟有面子吗?车主:憋了一肚子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日产蓝鸟好吗?档次开日产蓝鸟有面子吗?车主:憋了一肚子话》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日产蓝鸟好吗?档次开日产蓝鸟有面子吗?车主:憋了一肚子话》。

  车场风云瞬息万变,车企博弈此起彼伏,目前市面上的好车可以说是无穷无尽。“无框车门领头羊”奥迪A5,获得无数车友举手称赞。“科尔维特”五菱荣光,获得了广大驾驶者的一致认可。技能先进性造就车辆的五花八门,一个汽车厂商要懂得适应市场才能成功。正如LANNIA蓝鸟。

  日产蓝鸟在眼下很受关注,是日产的得意之作,凭借它凌厉且进取的外观构型,与人们把外观当作身份的象征的需求完美融合,因此收获超级多的忠实顾客。随着大家对新鲜事物的不断追求,车友对购车有自己特殊的侧重方面,油耗表现、轮胎造型、内在稳定性等等,汽车品牌只有一项优点是不能守住市场的。

  提到日产蓝鸟,蒋先生可是感受良多,他有8年驾龄,经常借兄弟的昂克赛拉来开,几个月前刚换了一台日产蓝鸟,在跑了3900公里后,他表示:两车差距着实挺大。日产蓝鸟凭什么可以得到他的垂青?综合性价比和昂克赛拉对比如何?接下来让他为我们详细讲解用车体验。

  第一次进到店中,日产蓝鸟外观就把我吸引住,整体呈现出一种大气而又新颖的视觉效果。前脸大灯目光犀利,锐不可当,车尾相对一般,显露儒家中庸之道。相较于昂克赛拉的外观,日产蓝鸟新颖的外观愈加吸引我。外观让我由衷的为它着迷,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包含了工匠们的无数汗水。大灯感觉像眼睛,进气格栅像鼻子,绚丽夺目的尾灯让日产蓝鸟看上去像一个精神小伙。外观和昂克赛拉相较,我更喜欢日产蓝鸟的风格。

  日产蓝鸟的内饰是一大亮点,左右对等的中控设计规整、耐看,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新颖,材料材质与层次感比上代车型有不少提高,操控面板设计新颖,内容比较丰富,看上去车内时尚感十足。内饰倘若与昂克赛拉一较高下,那我觉得日产蓝鸟的档次更高。座包结构与人体非常匹配,同时柔软度极佳,总而言之,日产蓝鸟的内饰比昂克赛拉更好。

  它突出的动力是我爱上它的原因之一,采用了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日产蓝鸟,最大马力高达126Ps匹。由于采用无级变速变速箱的加持,加减档平滑柔顺且十分可靠,动力输出线性,反应及时,没有拖泥带水之感,方向盘享有电动助力,转力均匀,快速过弯很有自信。拐弯时悬挂的支撑足够,底盘很扎实。速度破百仅需10秒,这个表现比起昂克赛拉而言不分胜负,但真正的操控体验其实差不多。

  下面一起看看空间方面,日产蓝鸟在账面数据上没能体现出优点。抛开尺寸因素不谈,从实质体验来说,头部空间较小,177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稍显拥挤,后一排勉强容纳3人,但仅限瘦小身材。前后排亲戚的腿部空间较小,长坐有些累。不过日产蓝鸟却有非常不错的隔音和舒适配置,空调性能相当不错,冷却制热都不拖泥带水,隔音系统表现优越,迅速行驶也体验不到明显的噪音。从数据上看,昂克赛拉的空间似乎比日产蓝鸟更强劲。

  提到油耗,日产蓝鸟的油耗数据达到了7.1L/100km的平均值。保持略低车速行驶于城市中,油耗完全可以维持在9.2L左右,而在高速路上高速驾驶的油耗仅为5.9L。从表现上看,我觉得日产蓝鸟油耗在我理想范围之内。

  总而言之,日产蓝鸟的各个方面都深得我倾心,我最想说的莫过于它的做工与档次感。尽管它的落地价和昂克赛拉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但我仍坚定选择它,它才能满足我的需要。日产蓝鸟的名声和地位绝不是偶然得之,口碑和销量没法骗人,其实买得起它也容易,年薪等于车价的一半就开得起!驾驶至今,我心情可以这样形容:满意!

  听完驾车者的分享,我觉得,日产蓝鸟之所以成为同级车中的“明星”,不可能仅凭其外观,同时它还有操控、动力、舒适度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来支持,实实在在满足了车友的心中要求。和竞争对手相较,日产蓝鸟的性价比远胜其它。那么对于这款成为车界焦点的日产蓝鸟,不知各位有什么想法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4/202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