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易起:你看小姐姐坐奥迪上笑得多开心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也希望有一个人,能在这样的日子里看到我单手开白色法拉利的帅气,可惜,闹钟响了  赶在糖尿病易友到来前,我决定再梦一场,单手开不了法拉利,开兰博基尼也行啊!  不过,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近日已经宣布,将在3月25日暂时停止圣阿加塔·博洛涅塞(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的生产任务

  我也希望有一个人,能在这样的日子里看到我单手开白色法拉利的帅气,可惜,闹钟响了

  赶在糖尿病易友到来前,我决定再梦一场,单手开不了法拉利,开兰博基尼也行啊!

  不过,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近日已经宣布,将在3月25日暂时停止圣阿加塔·博洛涅塞(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的生产任务。受此影响,Huracans、Aventadors,以及Urus的生产和交付将受到影响。

  看样子我黑色情人节、玫瑰情人节、亲亲情人节、银色情人节……都实现不了梦想了,算了算了

  近日,阿斯顿·马丁跟波音公司一同合作推出了一款新车——V12 Speedster

  前脸格栅依旧是熟悉的阿斯顿马丁家族脸,车身设计灵感来自F/A-18战斗机,视觉效果具有强烈的俯冲感。

  不过这设计,绝对是考验妹子是不是真爱,搂搂抱抱亲亲都碍手碍脚,出门还得戴头盔,毁了妹子的发型咋办?

  卖假币的都被买家举报了,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个人出现,所以说,缘,妙不可言,单身的大家不要急

  我已经是一名成熟的蓝翔毕业生了,这种日子打不到我,待我给自己冲个凉,清醒一下

  日前,江苏南通交警高速公路三大队接到报警,对方称自己的儿子在高速公路上丢了,他怀疑是自己从匝道驶入主路时方向打得太急,把儿子甩出了车门。

  其实,真相是……车主驾车驶入高速前,停车去上了厕所,而他的儿子在他下车后也去上厕所,但父子俩并没有照面。车主没想到儿子也下去了,就直接上了高速。

  还好并没有意外发生,看来车主对自己的车门没什么信心,儿童锁什么的都打开吧,或者自己DIY一下

  浙江宁波慈溪胜陆高架上,一辆载人二轮摩托正快速行驶着,这一幕恰好被后方的面包车司机看到,拍摄下来制作成了短视频。

  经警方调查,摩托车驾驶员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被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同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被处以扣2分、罚款50元。

  不过,驾驶面包车拍下这段视频的范某,因存在边开车边拍视频的违法行为,交警也对其在驾驶时玩手机的违法行为作出了扣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因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环球新片《速度与激情9》片方宣布,电影将推迟近一年上映。

  该片原定5月22日北美上映,从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现北美推至2021年4月2日,全球档期也从明年4月起。

  “我上吧,我最年轻,我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我也是,我也上!”在湖北荆州中医医院被定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时,95后的小护士赵格格和夏婷积极报名争取上一线周岁的赵格格,是去年刚大学毕业到荆州中医院参加工作的护士。尽管去年刚刚入职,但她在平时工作中却一点都不服输,得到了护士长的认可。护士长表扬她说, 赵格格一直跟着前辈们努力学习,做事认真仔细。

  在疫情到来之时,赵格格瞒着家人签下了请战书。医院收治病人后,她剪掉了长发,第一批上了一线。“当时防护物资紧缺,不敢浪费。换拖布时我担心动作太大,会撑破防护服,就跪在地上换。”赵格格说,自己在一线坚持了二十多天。

  赵格格称:“因为长时间戴口罩、护目镜、穿隔离衣,耳朵、鼻子被勒出了痕迹。不能碰,一碰就生疼”。虽然很疼,但她从没跟自己的母亲说过,她只是告诉妈妈,“我很好,一点不累,我们也有隔离服,不怕传染,不用担心。”

  与赵格格一样,夏婷也是去年大学毕业后应聘到该院工作的护士,今年2月14日是她23岁生日,但在隔离病房工作的她,没有时间去想怎么庆祝今年的生日。“那段时间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想过生日什么的,每天一门心思想着怎么护理好病人,让患者快点好起来。”

  与赵格格不同的是,夏婷不是湖北人,她来自甘肃省定西市,去年来荆州参加工作后,已经一年多没回家了。本想趁春节假期回家看看爸爸妈妈,但疫情来临,身为一名护士,她选择留在荆州上一线工作。

  “我当时怕父母担心我,就简单跟家人说春节工作忙不回家了,便报名到隔离病房工作。”夏婷称,自己当时心理还是有些恐惧,但看到父亲发微信说“平时多学习,工作多留心,细心防护,一定能赢”这句话时有了勇气和底气。

  在隔离病房工作的夏婷,进入病房后便没有了喝水休息的时间。“一进到病房就很忙,因为除了治疗外,还要负责患者打水,送饭,整理床铺等生活方面的事。”夏婷说,每天吃饭从来没在饭点上,贴身的衣服是湿了干,干了湿。

  在这样的工作状态中,夏婷因患者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而感到温暖,她希望病人都能快点好起来。“我们把该做的事情做得更细心一点,和病人一起努力,肯定都会好起来的!”夏婷说。(来源:人民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