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地区宝来最高优惠25万少量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探店】疫情期间,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德州当地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获知,宝来现在最高优惠25000元,只售德州当地,需要店内买保险,需加装饰,另外线元装具,分期可享受最高2年0利息及6000元补贴,二手车置换可享受4000元补贴

  【探店】疫情期间,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德州当地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获知,宝来现在最高优惠25000元,只售德州当地,需要店内买保险,需加装饰,另外线元装具,分期可享受最高2年0利息及6000元补贴,二手车置换可享受4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汽车之家查询本地经销商电话进行咨询。优惠详情如图:

  外观方面,新的宝来在造型上融入了许多不同的设计元素。锋利的LED大灯与横幅镀铬格栅融为一体,而新车也有一个贯穿式前包围,这也使前面看起来更有活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相比之下,新款宝来?传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有车型保持不变,没有太多变化。2020款宝来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了一致,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配置方面,内饰装饰的变化宝来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中心控制台的设计在主驾驶座,开车时更方便操作,搭配钢琴漆装饰和下面的银色装饰条进一步增强了内饰装饰的奢华感觉。在配置方面,2020款宝来舒适型和精英型配备了标准的MIB-GStandard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豪华车型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全新宝来·传奇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HHC升降辅助功能、倒车雷达、CleanAirPM2.5高效空气滤芯、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遥控钥匙、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等。

  在配置方面,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标配了MIB-GStandard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豪华车型还将配备8英寸彩色触摸屏。另外,2020款宝来还配音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互联、MirrorLink手机映射、后排USB接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全系搭载EA21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没有调整。其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控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后倒车雷达、司机安全带未系提醒、CleanAirPM2.5高效空气滤芯、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遥控钥匙、6喇叭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功能。

  疫情期间小编建议您电话咨询本地经销商,销售人员告知小编店内是有试驾车的,疫情过可以去店内试乘试驾,关注小编理性购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