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地区宝马7系最高优惠1547万少量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探店】疫情期间,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德州当地宝马的经销商获知,宝马7系现在高优惠15.47万,网络客户专属活动:宝马目前购车全系均有大幅度优惠【金融贷款方案】首付20%起,更有低首付、低月供,超才5年期金融方案

  【探店】疫情期间,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德州当地宝马的经销商获知,宝马7系现在高优惠15.47万,网络客户专属活动:宝马目前购车全系均有大幅度优惠【金融贷款方案】首付20%起,更有低首付、低月供,超才5年期金融方案。首付1.3万起豪车开回家。【网络优惠价格】通过网络渠道咨询到店购车客户,享受特殊价格优惠。【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新老客户皆有礼品相送。分期重购客户爱车升级0首付,更享利率优惠。只售德州当地,需要店内买保险,需加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汽车之家查询本地经销商电话进行咨询。优惠详情如图:

  外观方面:从宝马新5系发布以前,这几年奔驰车型强势,从c到s,宝马被虐的体无完肤。但是随着对奔驰车的审美疲劳以及换代不成功,加上宝马这代的大嘴设计更符合中国人审美。宝马这5年总算要扬眉吐气了,估计新x5会吊打奔驰CLE。7系呢,不敢肯定卖的多好,但至少和5系区别开了。这里还是要强调下,套件和豪华版前脸外观轮毂,方向盘都有不小的差别。我30岁这个年龄还是喜欢豪华这种,稳重一点的豪华版。全新的外观,是我选择7系的最主要原因。

  这一代中期改款的7系是我觉得最霸气的一代。整个进气格栅相对于老款扩大了50%,大BMW的蓝天白云的L0GO也进一步增大了面积,整个前脸给人特别霸气的直观感受。后尾灯采用了和88一样的贯穿式尾灯,立体感更强,而且点亮是珊瑚红的颜色,不刺眼。侧面高尔夫球杆也更大更长。

  内饰方面:内饰呢,真是宝马相对薄弱的环节,从班戈出走宝马后,就从来没有引领趋势。多数都借鉴奔驰和奥迪。当下这款奔驰s的横空出世,引起了内饰设计的革命,引的各路品牌竞相模仿。现如今,奥迪和保时捷的全新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得。

  总体来说,7系乃至宝马全系车型的内饰中规中矩,缺乏亮点。内饰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设计语言,没有美感和整体感,更没有艺术感。

  操控那个面:操控这东西应该是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的吧,我个人是很满意宝马操控的。

  感应后备厢:要找准位置,反应还是很灵敏的。这是个很有用的配置,抱儿子放东西的时候很方便。刚开始也是实验了很久,大致在后部正中心的位置,脚晃一下就开了。

  疫情期间小编建议您电话咨询本地经销商,销售人员告知小编店内是有试驾车的,疫情过可以去店内试乘试驾,关注小编理性购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