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地区沃尔沃S60全系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探店】疫情期间,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德州当地雷沃尔沃的经销商获知,沃尔沃S60现在全系优惠3万元,只售德州当地,需要店内买保险,需加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汽车之家查询本地经销商电话进行咨询

  【探店】疫情期间,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德州当地雷沃尔沃的经销商获知,沃尔沃S60现在全系优惠3万元,只售德州当地,需要店内买保险,需加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汽车之家查询本地经销商电话进行咨询。优惠详情如图:

  今天解读的S60就不一样了,国产、豪华品牌中型车、指导价28.6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要看仔细了。

  S60全系只有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运动风格外观套件,其余车型都是豪华风格组件,相比3系、C级等竞品,给消费者的选择不够多。

  不过也正是因为都使用了豪华风格组件,这辆最低配车型在外观上和中配差异不大。

  S60全系都没有主动进气格栅,这辆最低配也缺少前雷达,日常使用中会带来一些不便。

  雷神之锤全LED大灯自然不会缺席,不过像自适应远光、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清洗就只有顶配才有。

  17英寸轮圈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也有些寒酸,中高配是18英寸的,样式也比这个好看。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是在去年12月份上市的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与时俱进,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雷神之锤的前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充满科技感。T8的版本在设计上也其它版本并无太大的区别,看起来更加低调。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按配置不同配备PA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侧面造型线条流畅,富有力量感的腰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腰线上提使得车窗也显得修长,车顶的A、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再加上亮黑色外后视镜,显得很酷,流露出年轻运动的气质。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全系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4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其中T3、T4、T5为燃油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40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300牛米、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全系配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效率高,保证了强大动力的输送,且油耗低,技术先进更智能。

  疫情期间小编建议您电话咨询本地经销商,销售人员告知小编店内是有试驾车的,疫情过可以去店内试乘试驾,关注小编理性购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