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途观更霸气的“小霸道”即将入华售价或将26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丰田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在国际地位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丰田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在国际地位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国内市场的话一般经由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销售,而另外的方式就是很多人选择平行进口买海外版的陆巡以及霸道。其实海外版还有很多车是国内没有的例如即将在广州车展中发布的亚洲龙,在上世纪就诞生与美国,但经过数十年后才引进中国加入一汽丰田的一员。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台SUV,素有“小霸道”之称的Fortuner将会入华,售价或将26万起。

  丰田Fortuner和亚洲龙一样都是一台海外版本的车,目前来说并没有进入国内。但是丰田在看到中国庞大的市场后明年亚洲龙将会正式在国内上市,另一方面SUV当中丰田的定位一直都显得空白,有传海外热销的7座中型SUV丰田Fortuner也将进入国内。由于在国内两家丰田当中,广汽丰田存在汉兰达,因此这台七座中型SUV估计由一汽丰田生产完成。

  Fortuner之所以被称为“小霸道”是因为其外观的设计与霸道颇为相似,但是也留有汉兰达身上的基因。通过三辆车对比的话,你会发现在其中上其力量感比寒兰达强,另一方面尖锐的车头造型并不会像霸道那样笨拙。Fortuner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55/1835mm,轴距为2750mm。对比其汉兰达的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会发现其实Fortuner的尺寸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正正是由于挺拔的车高,所以使得Fortuner比汉兰达更具其实,同时挺拔的车身能够使得Fortuner在越野性和通过性的表现比汉兰达出色。

  通过造型就了解到,Fortuner介于汉兰达与霸道之间,也就是说在空间上Fortuner会保留汉兰达出色的表现,另外越野性也留有霸道身上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Fortuner和霸道一样都是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因此其的定位更接近于霸道的越野路线。海外版全车标配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配备后桥差速锁,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是悬架,其底盘架构和霸道有几分相似。另外在电子辅助系统上,具备了刹车辅助,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等的功能,能够发挥出色的越野表现。搭载的是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9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从动力系统来看Fortuner更趋向于越野性能超高的峰值扭矩能够发挥出色的表现。

  不过关于Fortuner具体的发布消息还没有传出,不过业界估计在国内上市后的Fortuner定价和汉兰达不相上下,约为26万起。而作为一台被称为“小霸道”的车来说,越野性能明显是不比霸道落后,加上时尚的设计,估计会吸引众多的丰田粉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