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汽车也参加24期免息日供60元就能买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11日,沃尔沃北京现代哈弗比亚迪宝骏江铃等十余品牌,每天在天猫限量半价销售汽车

  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11日,沃尔沃北京现代哈弗比亚迪宝骏江铃等十余品牌,每天在天猫限量半价销售汽车。

  其中,沃尔沃2019款S60L 天猫双11直降11万,成交价仅需13.8万,江铃E100B 2018款舒适型半价后仅需2.09万,再度刷新行业底价。有网友笑称,“两部顶配新iPhone就能买辆车。”

  不只半价,今年天猫双11还推出汽车24期分期免息,实现低首付、低日供购车。例如,18期分期免息后,全新长城欧拉R1新车日供不到60元;哈弗H6只需5%首付4480元,日供73元。

  此外,今年天猫双11,上千家汽车4S店的2000多导名购开通“直播卖车”,消费者在淘宝直播即可观看线下金牌导购的专业讲解、直观感受汽车外观及内饰,刷刷手机就能轻松货比三家。

  据悉,今年天猫双11有20万品牌官方旗舰店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包括苹果、戴森等硬通货纷纷打折,并参与最高24期分期免息,预计今年天猫双11将为消费者省下500亿。快速团购报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