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车产品规划曝光共9款新车改款为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网通社从北京越野车品牌官方获悉,2020年北京越野车将针对旗下BJ系列推出多款新产品,数量多达8款,另外还将推出2020款F40皮卡,进一步巩固各自的细分市场

  日前网通社从北京越野车品牌官方获悉,2020年北京越野车将针对旗下BJ系列推出多款新产品,数量多达8款,另外还将推出2020款F40皮卡,进一步巩固各自的细分市场。

  北京品牌越野车系列2020年的新产品以BJ40为主,也是目前BJ家族的主销车型,除了此前曝光换装蜂巢易创2.0T+8AT动力总成的2020款BJ40 PLUS以外,还将推出BJ40 PLUS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版本、新款城市猎人版、新款四驱环塔冠军版和一款全新的雨林特别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T自动盛世华章版

  BJ80将在第二季度迎来改款车型,新车目前已知的变化是针对内饰部分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动力部分将换装柳州菱特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代号6G30,采用了全铝缸体,用来取代现款2.3T汽油发动机。

  除了BJ40、BJ80两款拳头产品以外,北京越野车还将推出全新的BJ30,新车可以看做是BJ20的改款车型,并换用了全新的车型命名,从目前已知的申报图来看,BJ30的外观设计非常硬朗,硬派气息浓郁。

  北京越野车曾在2019年推出了全新的F40车系,该车可以看做是BJ40的皮卡版车型,更注重实用性。F40将于第四季度进行改款,预计会对设计、配置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另外动力系统也有可能随新款BJ40系列一起更换。

  十一假期刚过,北京越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于10月8日正式推出了北京BJ40与BJ80的盛世华章版车型(以下简称BJ40特别版/BJ80特别版),其售价分别为20.1949万元和33.1949万元,两款车型分别全球限量700台。作为献礼70周年的专属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增添了许多专属元素,而动力方面却未作出调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6/2023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