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坐不住了8万一跺脚降到5万车主:40万公里无大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众有多厉害?上汽大众在2018年上半年卖出98万辆汽车,一汽大众紧跟其后,卖出93万辆

  大众有多厉害?上汽大众在2018年上半年卖出98万辆汽车,一汽大众紧跟其后,卖出93万辆。你没有看错,将近200万辆汽车由大众卖出,大众几乎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最根基的原因就是大众的车系比较中庸,年轻人和中间人一般都可以接受,并且从几万块的小型车都几十万的中型SUV都有横跨,并且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总是用恰到好处的方式进行促销。就拿今天老王要和大家说的这款神车桑塔纳来说,目前网上报价综合优惠已经超过3万,并且根据很多网友的反馈,有40万公里没有大修的情况出现。大众坐不住了!8万一跺脚降到5万,网友:40万公里无大修。

  桑塔纳在中国汽车史上有非常重要的意思,虽然在上世纪80、90年代的土豪专用到现在都进千家万户,桑塔纳一直以它超高的销售量和稳定的产品性能博得了很多中国人的青睐,尤其是全新桑塔纳于2012年末重装上阵以来,桑塔纳在小型车至紧凑型车过度的区间里,一直和捷达并驾齐驱,傲视群雄。

  看下最新款的桑塔纳,外形方面,三厢版桑塔纳使用了和现款桑塔纳浩纳相同的大灯造型,对大灯下面的雾灯进行了调整,并且将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设计,更显时尚,比较遗憾的是,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LED光源。

  在内饰配置方面,做工在同级中保持不错的水平,配置上已经几乎可以跟得上时代,使用了一些比较使用的科技功能,桑塔纳浩纳更是将朗逸、速腾等大众车型家族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座椅加热、智能语音等功能配备到了汽车上。

  提到大众车,老王还是想絮叨一下这个价位大众的亮点:中配车型已经配备了如ESP、EBD、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等主流安全配置,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这也是桑塔纳可以销量一直不错的原因之一,并且发动机是真的好稳定,很多网友反应自己家里的80年代的车,虽然无法上路,但是发动机声音还是杠杠滴,40万公里都没有大修。

  在动力方面,最新款桑塔纳配备了1.4升、1.6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用途使用,当然了,大众比较喜欢的大马拉小车也融进了桑塔纳中,1.4TSI涡轮增压配合7速DSG变速器,最大131马力的强劲动力会在5000rpm时全部迸发,225Nm的最大扭矩也会在1400rpm开始涌现,拥有一辆10万元级别的小跑车不再是梦想。大众坐不住了!8万一跺脚降到5万,网友:40万公里无大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6/202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