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车5一8万图片大众5一8万新款车型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九十年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在乐坛拥有香港四大天王这样的实力派歌手,在汽车领域也拥有这样的经典车型

  九十年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在乐坛拥有香港四大天王这样的实力派歌手,在汽车领域也拥有这样的经典车型。时至今日,富康已经走向了没落,而捷达也历尽沧桑即将走向尽头。2018年中旬,大众推出了2019款捷达车型,这款车型是捷达的最新一款也是最后一款。

  大众新款车型捷达的参考售价从5万元起,提供了1.4L手动时尚型、1.4L手动舒适型、1.5L手动时尚型、1.5L自动时尚型、1.5L手动舒适型以及1.5L自动舒适型六种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顶配车型落地价还不到8万元,还是我们熟悉的廉价。

  外观方面,整体上捷达的外观是非常朴素简洁的,标志性的大众沉稳前脸设计风格,但在雾灯处有比较动感的线条设计,算是在外观上给人一个小小的惊喜。

  内饰方面,捷达作为一款5-8万元的低端车型,在内饰用料上不可避免的会有大量的搪塑材料,所以整体上捷达的内饰还是有很强的塑料感。但好在中控台整体的布局设计还不错,多媒体和空调按钮排列整齐,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在内饰上捷达也有给人们带来小惊喜,捷达采用了一幅平底方向盘,增添了一点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2019款捷达提供了1.4L和1.5L两种动力,能够输出90马力和110马力。从诞生之初,捷达就注定只能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易于维护并且故障率低,很好地贴合捷达的特性。

  油耗方面,新捷达在油耗上也是一大优势,1.4L和1.5L的排量不高,再加上EA211发动机的技术比较好,所以新捷达的油耗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大部分车主的油耗都在8L/100KM以下。

  对于捷达来说,外观内饰设计这些东西都能够忽略,唯一不能忽略的就是皮实耐用好养的特性。根据车质网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关于2019款捷达的投诉还是比较少的,关于车辆故障的投诉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和车身附件异响。结合捷达较高的销量来说,捷达的质量水平还是非常高的。

  而在保养方面,捷达的保养维护费用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调查统计显示大部分车主在大众的4S店内进行保养,并且保养费用普遍在400元以内。

  一直以来,捷达在人们心目中就是一辆皮实好用的小车,即使到了2019最新款车型,售价也能维持在5-8万的低水平。只可惜这一车型再也没有2020款了,因为捷达已经从一个车型上升至一个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多多少少都会有那么一点惋惜和不舍,毕竟捷达在这一代人当中有着不可磨灭的痕迹。从一个车型上升到一个品牌实际上也是对于一个车型口碑的高度赞扬,希望捷达品牌接下来所推出的车型也能拥有捷达的品质特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6/202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