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集团再次荣膺西安民企百强第一营业额首破千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

  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2019年12月27日,在海内外5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下,第三届西商大会隆重开幕。

  会上,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百万西商大军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创新创造、投资兴业,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和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截至目前,西安市场主体突破200万户,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40%以上的税收、50%以上的生产总值、60%以上的就业岗位。

  王浩表示,新时代下的西安发展机会多、发展空间大、发展前景好。以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契机,西安全面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承载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同时,西安致力于发展“三个经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政策保障。可以说,西安也为西商发展创造了广阔平台。会上还发布了“2019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继2018年荣膺“2018西安民营企业100强”第一位后,再次以1086.2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2019西安民营企业100强”第一。这也是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次晋级千亿俱乐部。

  本次2019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的评选工作由西安市工商联负责,在尊重企业自主申报和各区县、各开发区、各行业异地商会推荐的基础上,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第三届西商大会开幕,向世界展示了西商风采,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大西安正在向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奋进。迈科集团将会继续专注于贸易主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踊跃践行“三个经济”,为西安“追赶超越”贡献更多力量。

  迈科集团创立于1993年,旗下拥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与迈科投资控股集团两大集团。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是一家融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交易市场、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战略投资与现代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品金融服务商;迈科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集团,集产业融合、城市运营为一体,投资领域涉及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开发、文创产业、现代物流、现代综合物业服务等行业。

  2018年,迈科集团销售额突破千亿大关。在2019年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行榜上,排名第50位;在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上,排名第18位;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统计发布的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上,排名第177位。在2018年西安百强企业榜单上位居首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6/202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