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将要上市的新款轿车有一款值得国民期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内轿车市场,销量不错的车型往往集中在合资品牌中,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雪佛兰科沃兹等,这些车型品牌认知度较高,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家用车的基本需求

  在国内轿车市场,销量不错的车型往往集中在合资品牌中,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雪佛兰科沃兹等,这些车型品牌认知度较高,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家用车的基本需求。在关注热销车型的同时,不妨考虑下新款轿车,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2019年将要上市的新款轿车,目前可以确认的有售价9.99-12.39万元的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售价7.98-11.68万的新款福特福睿斯),售价12.39-16.29万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云控版,售价22.09-27.59万元的雪铁龙C6)新车型,这些新款轿车有着全新的设计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另外,国内轿车近期还有一款全新车型上市,就是新宝骏RC-6。

  新宝骏RC-6是新宝骏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关注过新宝骏RS-5)的车友会知道,作为新宝骏的第一款车型,新宝骏RS-5售价在9.68-13.28万之间,却拥有媲美20万级别合资车型的良好体验,相信新宝骏RC-6同样会给消费者带来出众的驾乘感受。

  依据目前已经曝光的资料,新宝骏RC-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辨识度极高。侧面来看,溜背式造型设计年轻时尚,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凌厉腰线,为新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感。新宝骏RC-6整体造型呈现出溜背式轿跑风格,完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尺寸方面,新宝骏RC-6)长宽高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B级车的长轴距加上上汽通用五菱在空间设计上的优势,让我们相信新车的内部空间会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C-6拥有191mm的离地间隙,有望在欠佳路况环境下打造出媲美SUV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宝骏CN220C(即新宝骏RC-6)的申报信息,新宝骏RC-6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4kW,最大功率为108kW,油耗申报值为7.3L/100km,代号为LJO,排量为1451ml。此外,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是一款兼顾动力和油耗性能的高颜值轿车。

  2019年将要上市的新款轿车覆盖了多个价格段,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新宝骏的新车RC-6凭借年轻化的运动风格,高通过性的轿车底盘,以及B级车的长轴距,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是更值得国民期待的运动风格新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领克03+第二批限量1080台 将于3月16日再次线万元 哪吒U车型价格信息曝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8/202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