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车图曝光!吉利豪越年内上市大空间是卖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取了豪越最新的一组官图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取了豪越最新的一组官图。作为吉利汽车第一款大空间SUV,豪越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主推5座布局车型,也提供7座版车型,有1.5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中央是黑色的吉利车标,极具辨识度。据了解,豪越配备了同级独有的ADB矩阵式LED大灯,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与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

  新车整体线条很力量感,两侧尾灯与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车顶提供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和行李架,很有开扬感。

  新车长宽高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拥有190mm的离地间隙,具备高通过性与多路况适应性,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吉利ICON相似,采用双色组合,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互相呼应,中央通道采用吉利独特的双层设计,下端留有储物空间。

  新车主推大5座,另有7座可选。值得一提的是,7个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能实现19种灵活空间布局;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整车的纵深空间可达2200mm,车内承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动力方面,豪越提供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30kW(177PS)。新车预计年内上市,以填补吉利此前在大空间SUV细分市场的空白,主要竞争对手有传祺GS8(16.68-26.28万元)、长安CS95(16.59-21.39万元)和比亚迪唐(12.99-16.99万元)等,值得期待。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取了豪越最新的一组官图。作为吉利汽车第一款大空间SUV,豪越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主推5座布局车型,也提供7座版车型,有1.5T和1....[详细]

  早在2019年底,天美汽车就对外公布了“2+4+N”的产品战略规划,未来5年基于BE与CE整车平台,将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首款SUV车型会在2020年上市。[详细]

  据海外媒体消息,劳斯莱斯曜影Dawn刚刚发布了Silver Bullet Collection(银色子弹典藏版)的官方预告图,宣布新车即将诞生。[详细]

  近日,一组全新奔驰C级车雪地路试的谍照在网上曝光。这台重度伪装的C级,应该是未来的AMG C53车型,或将于2021年发布,之前的报道说新款C级轿车会在2...[详细]

  说起奥德赛,自然会让人想起古希腊的荷马史诗。相传《奥德赛》延续了《伊利亚特》的故事情节,为盲诗人荷马所作,这也是西方文学的奠基之作。[详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汽车近期将会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定位为中型或中大型SUV,或带7座配置,预计会国产销售。[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8/202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