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上市的国产车直接秒杀合资品牌90%的车主看完都会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些年,由于国内汽车生产技术比较落后,生产出来的车辆频繁遭遇车主们的吐槽,这也让很多人给国产车戴上了有色眼镜

  前些年,由于国内汽车生产技术比较落后,生产出来的车辆频繁遭遇车主们的吐槽,这也让很多人给国产车戴上了有色眼镜。但近几年国产汽车的雄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由广汽、北汽、长城、众泰、吉利、长安等一系列国产品牌发行的SUV在国内外受到车主们的热捧,有些车的销量甚至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

  为了让大家摘下对国产车的有色眼镜,小编今天筛选出了3款比较有代表性的国产车,这3款车从外观、动力、配置、再到价格方面都可以直接秒杀合资品牌,并且受到车主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大家看完肯定会喜欢上这些车型的。

  领克作为吉利和沃尔沃打造的全新高端品牌,不仅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潮流,还拥有者专属的运动套件。领克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从外观到动力让人一眼就会喜欢上它。在售价方面领克也是比较亲民的,从11.38万-22.08万足以满足全部的购车人群。

  当然作为一款国产车,领克并不止是拥有着好看的外表。在内饰设计上,领克加入了很多黄色设计元素,以及大量的ALCANTARA材料,让整部汽车内部的驾乘氛围极具运动感,并显示出车主的高贵气质。动力方面更是搭配2.0T的发动机,5.9s就可以破百,这些很多合资品牌的车都不一定做得到,算是一款秒杀卡罗拉、雷凌等车型的性能车。

  红旗作为中国极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在前些年一直定位于高端品牌,打造出来的都是国宾级车型,但由于售价过高导致消费者比较少。而最近新车的红旗H5价格方面就显得非常亲民了,这款车作为红旗品牌目前唯一在售的一款中级车,价格虽然有所下调,但品质确实比之前更加提升。

  外观方面不仅轻松打动年轻的消费者,在空间方面更是让人无所挑剔。4915*1845*1470的长宽高,再加上2875的轴距,在中级车级别里面算是佼佼者了,连指导价229800元起步的合资品牌亚洲龙都达不到这样的空间。配置方面,这款车更是搭配了LED全自动大灯,车身稳定、发动机启停等智能辅助系统,合资车有的我们国产车全都有。

  蔚来汽车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一款新能源汽车,虽然上市的年限不是很长,但车辆的外观、动力、续航能力等方面的性能却已经非常强硬。在外观方面,蔚来汽车拥有独特的造型,轻松俘获消费者的眼球,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更是开拓了新能源汽车界的先河,抢先搭配了75KWh的电池,让其续航能力达到425KM,完全可以和新能源汽车界的标杆特斯拉相媲美。

  而安全配置方面蔚然汽车更是配备了基本的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车身稳定、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等一系列的安全辅助系统,新出的车型更是支持语音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在国内的销量也是非常可观。

  由此可见,随着国内汽车生产技术以及科技的进步,国产车的性能和配置方面已经越来越能满足消费者的追求,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已经在赶超国际汽车生产水平,在未来的几年里,国产车水平将于国际尖端汽车水平有过之而不及,未来我国的车辆也会让更多的合资品牌和消费者惊叹,并成为消费者买车的首选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8/2029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