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车型配置进行升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7系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2.80万元-242.80万元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7系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2.80万元-242.80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并提供2.0T、3.0T以及4.4T V8和6.6T V12多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同时提供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两种不同风格套件可选。

  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全系取消车载CD/DVD播放功能,却新增了更为实用的内置行车记录仪,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四缸、3.0T直列六缸、4.4T V8和6.6T V12四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千瓦、250千瓦、390千瓦以及43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