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不输丰田RAV4吉利再推四驱版SUV下周上市配CN95空调滤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段时间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原先准备购车的小伙伴们暂时无法亲自去体验各种新车,不过如今抗“疫”成效显著,消费者自然压抑不住内心对于新车的热情与关注了

  前段时间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原先准备购车的小伙伴们暂时无法亲自去体验各种新车,不过如今抗“疫”成效显著,消费者自然压抑不住内心对于新车的热情与关注了。所以接下来我们总结了4款将于3月上市的新车,它们将在剩余的半个月时间里陆续入市,巧合的是,这些新车均来自自主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在比亚迪宋Pro畅销之外,宋经典版入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选择,日前官方公布新车预售价8万起步,在价格上确实很有吸引力。

  宋经典版在外观上自然传承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立体式格栅设计层次分明,两侧大灯采用了阵列式造型,为前脸增添更多灵动效果。而新车侧面则通过多条棱线及腰线打造富有层次感的造型,在这方面与宋Pro的理念相似。

  至于尾部设计上,宋经典版采用贯穿式尾灯配合不同角度棱线的修饰,令尾部效果更显立体感,不难看出宋经典版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外观辨识度。

  当然宋经典版的内饰同样属于典型的家族式风格,新车以环抱式的设计配合不同材质的搭配,有效提升内饰的整体质感。配置方面,宋经典版将标配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固定Pad(入门版8英寸、其余车型10.1英寸)、自动恒温空调、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宋经典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作为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5-21万元,将推出四个配置版本。

  在外观上,哪吒U基本延续了Eureka 01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前大灯组设计相当个性,尾部则是LED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辨识度很高。

  内饰部分,哪吒U配备了双12.3英寸连屏+8英寸屏幕,在左右A柱两侧还配有大尺寸显示屏“透明A柱”,以解决视觉盲区干扰。此外,哪吒U将全系标配N95级空气净化系统、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全车语音控制、全景天窗、APP远程车辆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另有生命体征监测、小You实体机器人、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智能操作更为丰富。

  续航方面,哪吒U将分为2种选择,其中40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km,而52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在目前在售的博越PRO版本之外,吉利将推出博越PRO四驱版车型,毫无疑问新车将提供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也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博越PRO四驱版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将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将搭载“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提供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博越PRO搭载1.5T与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300牛·米。当然加入四驱系统之后,博越PRO四驱版将提供更强的越野能力,这才是新车的升级重点。

  科莱威CLEVER定位于两座纯电代步车,显而易见主打城市代步出行,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便捷的新选择。

  而新车外观设计相当小巧动感,善于采用弧线勾勒外观细节,前后灯组设计也融入圆形元素,为其增添了更多的可爱气息。而新车内饰设计也比较简洁,多处采用绿色装饰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科莱威CLEVER的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配备鲨鱼鳍天线mm,属于微型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后并未采用上汽荣威LOGO,而是直接采用了“EVCARD”的英文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6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260km,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上述这4款新车中包含3款SUV与1款微型车,可见SUV车型依然属于车市推新的重点,如果再换个角度来看,其中又包括2款纯电动车型,所以新能源市场同样也是推新的重头戏,不知道这其中是否有你的新目标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