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年内上市观致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观致全新SUV的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观致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未来有望命名为观致6或观致7。同时,该车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车衣,但我们还是能够通过细节发现一些端倪。例如,该车或将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前格栅中央的贯穿式饰条,让其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此外,其前格栅下方伪装布的多块开孔可以看出,新车未来有望配备前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系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类似L型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其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观致官方曾发布一组全新SUV效果视频,其整体造型与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有几分相似。

  结合此前官方公布的全新SUV截图来参考,其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配合中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在中控台的正上方,它配有三角形带液晶屏的AI人工智能小助手设备,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2014年,观致净亏损额为22亿元;2015年亏损额为25亿元;2016年则亏损19亿元;而到了2017年上半年,观致前三季度营收为11.99亿元,净利润为-10.69亿元,其负债已达到了92.1亿元,占113.87亿元资产总额的80%以上。

  2017年12月,奇瑞汽车与宝能集团就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达成协议,宝能集团将作为战略投资方,与奇瑞汽车、Quantum(2007)LLC(量子公司)一起,共同支持观致汽车的发展。根据协议,接下来三方还将共同为观致增资65亿。宝能集团、奇瑞汽车和Quantum(2007)LLC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1%、25%和24%。

  2018年1月,观致汽车外方母公司Kenon Holdings(QUANTUM母公司)发布公告称,宝能集团以66.3亿元收购了观致51%的股份,并正式成为观致汽车的控股股东。

  2019年1月,宝能集团再次以15.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增持观致12%股权,对观致的股比构成提高到了63%。另据了解,2019年5月开始,观致汽车研发人员也从上海搬迁到苏州昆山,销售和市场等部门搬到了深圳。同年6月,有消息称宝能或再收购奇瑞所持有观致12.5%的股份,一旦收购完成,宝能对观致的持股比例将提升至75.5%,但就此消息暂时还未得到官方的正式回应。

  2017年3月,宝能集团以10亿元注册成立宝能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10月,宝能集团与杭州市富阳区政府、杭州新天地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资140亿元开展年产能3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项目拟选址江南新区灵桥罗山区块,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2017年12月份,宝能集团在广州投资的300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该产业园首期规划产能50万辆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配套项目。

  2017年11月,昆明市政府、滇中新区管委会与宝能集团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宝能集团拟在昆明经开区和空港经济区,建设50万辆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项目。

  2017年12月,宝能集团宣布,公司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动工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0亿元,首期规划产能50万辆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配套项目,整车和零部件制造达产产值将超过1000亿元。

  2018年3月,宝能集团将与陕西省西咸新区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秦汉新城落户规划年产100万辆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达400亿元。2018年10月,宝能集团与昆山市签署了系列投资合作协议。宝能汽车也是昆山市引进的首批整车项目,包括宝能汽车研究院、宝能汽车生产线、零配件生产基地和汽车产业发展基金等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