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价格回落改装图实拍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丰田霸道2700纯粹硬派越野适宜各类路段自由驰聘,若是您想要去川藏路段体验一下纷歧样的酣畅越野,那末丰田霸道必定会是您的不贰之选

  丰田霸道2700纯粹硬派越野适宜各类路段自由驰聘,若是您想要去川藏路段体验一下纷歧样的酣畅越野,那末丰田霸道必定会是您的不贰之选。在一般人眼里这款丰田霸道2700 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圣品。

  19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

  全新款中东版霸道27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

  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3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