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不卖电视改造车!天美首款SUV或将年底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年底时,天美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2+4+N”的产品战略规划,将在未来5年基于BE与CE整车平台,推出4款新能源车型,而其首款SUV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

  2019年年底时,天美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2+4+N”的产品战略规划,将在未来5年基于BE与CE整车平台,推出4款新能源车型,而其首款SUV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天美汽车首款电动SUV路试图片,此期间路试恰巧与之前公布的计划相吻合。

  天美汽车创始人为黄宏生,其为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沃汽车拥有新能源大客车、轻型客车、专用车系列产品,并有意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最终诞生了“天美汽车”。

  由于新车进行了重度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开出该车的大体轮廓。前脸的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而L型的日行灯极富视觉冲击感及辨识度,张力十足。据悉,天美新车除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外,高配版还将搭载矩阵激光大灯,照射距离可达300米。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较流畅,隐藏式门把手优化风阻。据悉该车长度约为4米7左右,轴距为2米8左右,基本上达到了入门级中型SUV的标准。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目前相对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可点亮的“SKYWELL”LOGO,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动力部分暂时并未公布,后续网通社将会持续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