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V60实车图将8月初正式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沃尔沃V60实车图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沃尔沃V60实车图。全新沃尔沃V60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沃尔沃V60也将先于沃尔沃60系列中的轿车版本全新沃尔沃S60引入国内市场,前期报道时间可能为8月初将迎来上市。

  海外版车型提供T5、T6、T6插电混动以及T8插电混动在内的不同动力版本汽油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我们获得了一些新消息,全新沃尔沃V60将推出两种版本车型,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R-Design版。全新沃尔沃V6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换装了最新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格栅样式了换装了全新的竖条型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后车窗和D柱很像V90车型。来到车尾,全新沃尔沃V60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尾整体效果较为丰满,两侧“维京之斧”尾灯组采用纵置布局,尾部还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尺寸方面,全新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与老款车型相比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但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mm和57mm,也就是说全新沃尔沃V60的身条看起来更加修长动感。而说到普通版与R-Design版的外观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主要体现在前雾灯区域、轮圈、后包围、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罩等细节,R-Design版显然拥有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一些。

  内饰方面,全新沃尔沃V60基本上沿用了沃尔沃XC60的设计,走的依旧是低调的北欧豪华风格,用料做工值得称赞。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触摸显示屏也是家族的最新设计思路。配置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搭载了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后排独立空调、语音控制、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适应巡航功能等。

  动力方面,目前不清楚沃尔沃会引入哪款动力车型,在海外市场方面,全新沃尔沃V60分别搭载T5、T6、T6插电混动以及T8插电混动在内的不同动力版本汽油车型。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几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日趋多样化,国内旅行车市场也变得越发热闹起来。不过截至目前,并无一款车型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从而成为市场中的爆款车型。很多人会问属于旅行车市场的春天何时会到来?在我看来随着今后越来越多的车企发力旅行车市场,推出更多的新车型,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近日获悉,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现已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81.90-87.0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提升,售价也随之上涨1.4万元。

  近日获悉,捷途X70M新增一款手动超值伙伴型,售价为6.99万元。相比入门级车型手动伙伴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售价提升了5000元

  为了挽救惨淡的销量,新能源车企也是拼了,推出了降价措施以及车电分离、保值回购等新模式。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关注一下,没准能够抄底。

  这次我们向大家推荐4款口碑良好的15万合资品牌SUV,它们在油耗、动力、舒适性等方面都有着均衡的表现,买它们可谓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领克官方日前发布了一组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官图。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版打造,不过加入了诸多专属设计。新车限量销售1005台,3月18日开始预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