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0别克EncoreGX是高级品牌的最新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新的2020别克Encore GX是高级品牌的最新车型,但别忘了它的最畅销产品之一-别克Encore

  全新的2020别克Encore GX是高级品牌的最新车型,但别忘了它的最畅销产品之一-别克Encore。名称相似,车辆不同。Encore自2012年以来一直存在,并已成为别克销量激增的核心部分。它的传统轿车很快就会消失。小型跨界车细分市场,尤其是高端汽车,不仅继续增长,而且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推出了新的Encore GX。

  尽管如此,Encore本身还没有到任何地方,至少目前还没有,并且别克目前在本月为2019年和2020年车型提供一些非常不错的折扣。而且,这些折扣不仅限于目前的通用汽车所有者。欢迎所有人。

  目前,2019年Encore零售价为1,250美元,不包括1SV基本型号。喜欢金融吗?有72个月500美元加上0%的年利率,尽管这再次排除了基本模型,买家必须通过GM Financial进行融资。

  尽管2020 Encore与2019年车型差异不大,但别克仍决定降低其价格标签,尽管它并不那么慷慨。2020 Encore将获得2500美元的消费者现金,尽管仅适用于Preferred AWD车型。融资报价也适用相同的调整:72个月的实际年利率为0%,而GM Financial则再次如此。

  2019年Encore零售折扣的有趣之处在于,它实际上使Sport Touring的内饰价格低于不打折的1SV基本款车型(起价为24,195美元)。2019年的Encore Sport Touring通常至少要花费26,795美元,但减去4,250美元的消费者现金,您正在寻找22,545美元的新价格。

  从财务上讲,有时选择上一个模型年份,但仍旧有些过时但仍具有竞争力的车辆是更明智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