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五十铃多款车型最新优惠政策最高优惠额度可达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来讲,很多国产汽车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家汽车的购车优惠政策,但要论最能夺人眼球的优惠政策还数江西五十铃的多款车型,尤其是其中的经典瑞迈、瑞迈S以及国五铃拓,最高优惠额度可达万元

  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来讲,很多国产汽车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家汽车的购车优惠政策,但要论最能夺人眼球的优惠政策还数江西五十铃的多款车型,尤其是其中的经典瑞迈、瑞迈S以及国五铃拓,最高优惠额度可达万元。

  一直以来,经典瑞迈在满足客户工具性需求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不仅可以用作家用,而且还可以用作商用创富。在动力方面,经典瑞迈配备了五十铃柴油“机皇”4JB1型号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5kW,峰值扭矩280N.m,这样一款车,目前市场价在7.9万起,且现在购买可享受5000抵万元的现金购车优惠政策。

  进入2019年之后,瑞迈S由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不仅搭载了拥有2.5TVM动力的主流发动机,而且还新增了自感应雨刷及大灯,同时也安装了自动恒温空调。为了突出科技实用性,瑞迈S还特别搭配了ABS+EBD+BA以及全新倒车影像技术,使其成为了具备SUV级品质的实用型皮卡。

  目前购买瑞迈S即可享受3000抵10000的优惠额度,9.5万即可将车开回家!

  作为一辆高性价比的合资车,铃拓在2019年总年度共卖出10582辆,相比于2018年的销售量,同比增长幅度高达185%,足可见在国产汽车市场上消费者对铃拓的青睐程度。

  在铃拓各车型售价的优惠政策方面,江西五十铃可谓是倾出了全力。不仅在铃拓MT车型购车优惠政策上推出1000抵10000的现金礼遇,优惠后价格低至10.3万。而且还在新增的6AT自动挡车型上也推出了极为诱人的4000抵10000的购车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差不多11.7万就能买一辆自动挡皮卡合资车,可谓是十分划算!

  大家看了江西五十铃各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是否产生心动的感觉了?总而言之,今年江西五十铃在多个车型的购车优惠政策方面,确实还是十分给力的,如果有需要,不能错过了这一大好购车时机。你对此款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9/203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