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年轻人都在等最后那2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已然过半,上半年新上市了不少车型,SUV自然是其中大热的阵地,相比之下轿车新上市的动作显得不那么引人注意了

  2018年已然过半,上半年新上市了不少车型,SUV自然是其中大热的阵地,相比之下轿车新上市的动作显得不那么引人注意了。还好在下半年,虽然新上市的轿车同样不多,但其中不乏重磅车型,相信会引来不小的关注。它们都包括什么车型呢?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即使部分车型的上市时间属于推测,但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先把钱包稳住,等心仪的车型上市再出手。

  砖叔点评:2014年北京车展,前途K50首次亮相,也让不少消费者认识了“前途汽车”这个造车新势力。沉寂4年后,前途汽车首款车型前途K50终于要上市。新车为纯电跑车,造型修长低矮,速度感十足。将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74马力,百公里加速4.6秒。

  砖叔点评:凯越曾经被消费者称为“新三样”,曾经叱咤中国车坛13年,是紧凑级轿车里面的常青树。从2009年到2015年间,当年的凯越每年销量都是二三十万辆,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2016年停产后,将于今年6月22日重新回归,全新凯越带来的是更潮流的外观以及更现代化的配置。

  砖叔点评:2001年,海外Bora被引入国内,命名宝来,17年来一路披荆斩棘收获230万用户。期间经历多次换代以及大小改款,也逐渐不太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了,全新车型顺势而来。据说本月底,MQB-A1平台的全新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有所创新,整体品质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ES有着将近30年的历史,国内被官方正式开始引入市场的是第五代车型,这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为第七代。TNGA架构下,新车外观更加张扬凌厉,内饰更为低调内敛,车身尺寸调整后整车中心更低。全系提供2.0L/2.5L/2.5L混动动力,混动发动机热效率达41%,配置提升配色也有升级。

  砖叔点评:即将上市的全新大众CC为Arteon的国产版本,保留着海外版Arteon的原汁原味。新车采用MQB平台,预计搭载高低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框车门、溜背造型等元素都会出现在全新大众CC上,颜值绝对能担得起“最美大众车”这个称号。现款大众CC已然成为被边缘化的车型,新款到来有望重新焕发吸引力。

  砖叔点评:轩逸纯电版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外观在燃油版轩逸的基础上做出调整,整体外观更偏向与聆风。新车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综合续航里程338km。轩逸纯电版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凭借轩逸的口碑,换装纯电驱动后会不会被消费者接受,结果让人期待。

  砖叔点评:国内ABB入门级轿车竞争中,奔驰A级以进口的形式销售,自然是被压着打的状态,不过这样的局面有望扭转。奔驰年内有望国产上市A级三厢版,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拥有更大的尺寸以及车内空间,内饰则秉承了奔驰一贯豪华的风格。新车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砖叔点评:领克03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基本延续了领克家族的风格,标志性分体式大灯以及竖条日行灯都没有缺席。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3的出现标志着领克品牌正式插足轿车领域,此后消费则买国产轿车将会有更丰富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8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