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系列将推新车型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X90是奇瑞控股捷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已于今年年初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X90是奇瑞控股捷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已于今年年初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12月6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捷途X90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捷途X90S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由于新车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此前已经应用在了捷途X70等车型上,所以作为参考,捷途X90S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或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买车您最看重的是什么?有的朋友会说是车辆的设计、有的会说是车辆的动力和操控,不过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可能更关心的是车辆的性价比,毕竟大部分人都会想要用更少的钱去买一辆各方面都比较不错的车辆,而我们今天要讲的捷途X90就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辆。

  捷途X90在今年年初正式上市,入门车型7.99万元的售价就已经让这台拥有1.5T发动机且堪比汉兰达尺寸的SUV成为新一代自主品牌性价比的代表。随后在上月推出新升级后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车型,售价依然大致不变,继续维持高性价比。今天试驾的1.6T版本,是在年初1.6T版本之上继续优化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

  网通社编辑从2019上海车展现场拍摄到一组捷途X95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同时,车内采用全新7座布局形式。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X90是捷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其中1.5T车型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捷途X90 1.5T车型将搭载DCT变速箱,与现款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相比,油耗大幅下降。

  北京现代菲斯塔促销!购车上传发票即得1000元京东卡 名额有限先传先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