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和日产新蓝鸟有什么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经常在各大汽车网站上看到紧凑车的销量排行,日产轩逸基本上每个月都能排在前几名

  我经常在各大汽车网站上看到紧凑车的销量排行,日产轩逸基本上每个月都能排在前几名。这是不是说明轩逸各方面都不错的吧? 小弟看中蓝鸟,网上也说蓝鸟就是轩逸换了个车壳,我想问的就是,日产新蓝鸟和轩逸的一些主要部件是不是都一样的? 轩逸买的好,说明靠谱,既然蓝鸟的主要部件和轩逸一样的话,那么蓝鸟的质量是不是和轩逸差不多,也挺靠谱的?

  都坐过才有资格对比吧,动力总成调教基本一样,而最主观的差别是底盘调教不同,蓝鸟不是典型的日产调教,偏重操控感和运动感,减震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硬的,头段侧向支撑要坚实很多,侧倾明显小于轩逸,大冲击会比较有比较大的反馈,不过吸震也比较干净。

  轩逸则是传统的日产美式调教底盘,忽忽悠悠像船,减震比较细腻柔和,但是支撑感就比蓝鸟差了,碎震和余震比较明显,烂路悬架动作比蓝鸟多,减震器很多时候不能一次性吸能完毕,另外车厢安静性两者都差不多,蓝鸟会比轩逸更挑路面,胎噪稍微大些。蓝鸟座椅也比轩逸要硬不少,支撑感更好。

  而大部分客户是不那么懂车的,或懂的程度参差不齐。以及大部分客户,对车的要求是简单实用。而不是很多他们看不到的“好”,所以最会迎合就最多,而不是最好的最多。

  在社会或单位里这种事也一样吧,想想就明白了。市场是由人组成的,什么人占大多数就会体现出什么样的群体特征。

  蓝鸟不行是很多人接受不了那个外形,只有个性的年轻人会喜欢, 所以轩逸销量高

  简单来说两点,第一 轩逸日产全球车型,蓝鸟是中国定制版,日产北京设计的造型。第二 动力总成完全一样,只是蓝鸟操控调教偏运动风,轩逸完全是家庭使用,够大开起来舒服。完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