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90于1月13日上市三种座椅布局三种动力三种变速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捷途在2018年先后上市了两款SUV车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些车友不知道捷途与奇瑞之间的关系,最简单的比喻就是,吉利与领克的关系,还有哈弗与魏派之间的关系,其实,奇瑞旗下的品牌不止只有捷途一个,还有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星途,以及高端品牌观致,还有瑞麒,威麟等几个品牌,不过,除了观致汽车还在生产,剩下的都早已经停产了

  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捷途在2018年先后上市了两款SUV车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些车友不知道捷途与奇瑞之间的关系,最简单的比喻就是,吉利与领克的关系,还有哈弗与魏派之间的关系,其实,奇瑞旗下的品牌不止只有捷途一个,还有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星途,以及高端品牌观致,还有瑞麒,威麟等几个品牌,不过,除了观致汽车还在生产,剩下的都早已经停产了。

  奇瑞旗下的捷途这两款车型,分别是捷途X70和捷途X70S,产品定位是中型SUV,由于奇瑞的三大件品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两款新车型受到了车友们的一度好评。奇瑞接着这两款新车的热度,又最新推出了捷途X90,这款X90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预计在2019年1月13日上市。

  据悉捷途X90的座椅布局十分的灵活,可以满足各种家用需求,一款SUV的座椅布局有三种可选,这种贴心的设计,几乎是史无前例的,第一种座椅布局是常见的五座车型,2+3。第二种座椅布局是2+2+2,六座的设计,第三种座椅布局是2+2+3,七座设计,相当于一辆通过性优秀的MPV车型,有些车友说,为什么座椅不采用2+3+2布局设计呢?原因是,一般的中大型SUV的第三排两个座位乘坐舒适性不太好,这种2+3+2车型也叫伪七座。

  全新的捷途X90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优点是比较耐脏,比较好打理,还有一点是黑色的内饰显得时尚年轻运动,有些网友又说了,显得运动那得有真正的动力才行,前一段时间公布的1.5T发动机最大才147马力,这样的动力一点都不运动,不过,官方最近透露出,新车将有两种动力选择,一种是奇瑞的1.5T发动机,另外一种是奇瑞最新研发的1.6T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90匹马力,最大扭矩是275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18匹马力,最大扭矩是32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目前已经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了。

  在配置方面,作为国产车来讲,最不缺的就是配置,中控镶嵌了一块9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还有电子手刹,机械式档把,一键式启动,车外的配置有迎宾踏板,迎宾灯,主动安全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式尾门,车内氛围灯,侧气囊和侧气帘,手机无线G加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主动刹系统车等等,其实还有很多配置,只是官方并没有全部透露。

  车轮方面,顶配车型配备了20英寸大轮毂,低配车型采用了18英寸轮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毫米,1925毫米,174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动力系统再详细的说一遍,捷途X90一共有两种动力,分别是:1.5T,最大功率是108千瓦,最大扭矩是210牛米,与1.5T发动机在一起合作的是6速手动挡和来自山东盛瑞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190马力,最大功率是140千瓦,最大扭矩是27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18马力,最大功率是160千瓦,最大扭矩是320牛米,与1.6T发动机在一起工作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那么捷途X90这款车一共有三种动力,三种变速箱以及三种座椅布局,比较齐全。

  最后的建议,山东的盛瑞8AT变速箱,个人觉得不如德国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根据众泰车主口碑中得出,盛瑞的变速箱驾驶体验不是很好,每个档位的链接不是很紧密,不过升档比较积极,总体来说,这台变速箱的优化的不是很理想。7速的湿式双离合这台变速箱,哈弗已经使用多年了,目前还没有听说过有故障发生,可靠性还是不错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