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追尾日产蓝鸟车主下车看车损这就是“吸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系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错,丰田卡罗拉还有本田思域是两大网红车型,最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日系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错,丰田卡罗拉还有本田思域是两大网红车型,最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日产旗下的蓝鸟,口碑也不错。颜值变得更高了,汽车空间也更加宽敞。不过人们常说日系汽车不耐撞,那么今天我们就通过一起交通事故,看一看日产蓝鸟的质量如何。

  这场交通事故发生得特别突然,蓝鸟车主就表示当时正在好好开车,没想到被一辆小小的电动车追尾了。本来以为电动车没有什么杀伤力,自己的车不会吃亏。结果下车看到车损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吸能”原理吗?

  通过图片我们就能发现,日产蓝鸟被撞之后,变形情况确实很严重。不知道当时这辆电动车的速度到底有多快,反正蓝鸟的后备箱变形了,直接凹陷进去。许多网友就表示,日产蓝鸟的车壳就像豆腐一样不堪一击,如果是被另外一辆汽车撞上,后果肯定更严重,车主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全身而退了。

  之前有不少日系车粉就说,日系车的车身之所以容易被撞坏,就是因为使用了“吸能”原理。为了不让车上的乘客受伤,所以就让车身受的力更多一些,并且分布到车身上的其他地方。这就导致每次发生车祸之时,日系车的受损情况都特别严重。

  但老杨认为,这种说法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不过车壳这么薄,小事故或许能够保证车主的安全。但真正遇到大事故的时候,车主的安全就没办法保证了。不知道大家看完后,对日产蓝鸟以及日系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呢?电动车追尾日产蓝鸟,车主下车看车损,这就是“吸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9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