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价格配置表裸车大幅优惠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 ,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全 新凯迪拉克ATSL最新售价,沈阳上汽凯迪拉克4S店凯迪拉克ATSL最高优惠15万元。新款凯迪拉克ATSL在哪买最便宜,全新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2017新款凯迪拉克ATSL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电话.

  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设计引入了家族“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让ATS-L的车身造型见棱见角,显得十分硬朗和干练。这与传统意义上的“美式”运动风格很贴切。而在这种年轻和运动化的基础上,又将品牌基因融入到车身上。这样一来,ATS-L的外观就将“传承”与“创新”自然的结合在一起。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4mm/1429mm,轴距2860mm,这个尺寸比宝马3系更有竞争力。该车的亮点配置是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价格降了,可配置却没有缩水。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安吉星4G LTE外,全系车型还新增车载Wi-Fi(Car-Fi)热点功能。

  在中控台凯迪拉克ATS-L配备了8.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USB/AUX多媒体接口。综合看来,与同类车相比凯迪拉克ATS-L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还采用了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中控台大量皮革+缝线的点缀,用料也十分讲究,塑造出十分浓郁的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ATS-L内饰有一定的优势。配置方面则不含糊,包括6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均为标配。

  隔音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平时在市区开着感觉车内特别的安静。这车的座椅的包裹性不觉得做得非常好,尤其是跑长途的时候,感觉坐在车上面非常的舒服,这点小编非常贴心。

  在动力系统层面上讲,ATS-L可以被粗略地分成“25T”和“28T”两种输出,都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T”最大输出169kW(230Ps)/5500rpm,峰值扭矩353Nm/2000-4000rpm。“28T”最大输出205kW(279Ps)/5500rpm,峰值扭矩400 Nm/2900-4600rpm。都是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轮驱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