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日产40途乐XE天津大量现车特价处理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款的途乐在车脸方面的改变是真的焕然一新,大灯整体造型还很不错

  2020款的途乐在车脸方面的改变是真的焕然一新,大灯整体造型还很不错。前脸两道微微歪斜的竖条设计持续了家属传统,广大的头灯与前脸中网融为一体,显得霸气十足,策念头盖计划则非常扁平,涓滴没有虚夸感。侧面凸显出途乐的美感,由于如许不但可以充沛表现出广大朴直的车身,并且夸张的侧面车窗不停延长至D柱,不但增加了第三排搭客的通透度,并且让途乐看上去更具动感。

  20款途乐保留了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四驱系统,提供了沙石、公路、沙地及岩石四种路面操控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方便的加以进行选择。

  配置: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拖钩、七座丝绒手动座椅、2气囊、底挂备胎、冰箱、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脚踏、金属漆、智能卡一键启动

  20款中东版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4活塞卡钳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性能。配备了265/70R18全季节轮胎,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带你玩转越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16/2108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