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新二手车低价出售是真的还是假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2-12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1054采纳率:75%帮助的人:201万关注展开全部低于市场2113价太低的车都不可信。

  就说一个车的市场价从那边5261摆着呢。如果说5万就是这4102个车的市场价了。着急1653卖车的,可能把车买到4.5万,再不行车况不好,可能买到4万,你想他会3万给你么,绝对不会。

  这样就可想而知了,价值20万的车,2万块钱卖给你,就算是偷得,他去哪里偷这些车的,开豪车的人不是傻子,天天被偷车,你以为车这么好偷的么。

  建议你到北京卓杰行等正规公司购车。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AAAA进口车

  2015-02-12知道答主回答量:100采纳率:0%帮助的人:19.1万关注展开全部真的 我就是出售此类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蕪聊鎶

  2015-02-12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2.5万采纳率:80%帮助的人:1125万关注展开全部拿屁股想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赵玄静扬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17/2109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