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20款奔驰GLE350实车试驾体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奔驰GLE350几乎所有的元素都梅赛德斯系列的典型元素,比如回飞棒形状的LED DRLS,引擎盖上醒目的折痕,带有超大奔驰标志的水平铬格栅,以及厚重的腰部和肩部线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

  奔驰GLE350几乎所有的元素都梅赛德斯系列的典型元素,比如回飞棒形状的LED DRLS,引擎盖上醒目的折痕,带有超大奔驰标志的水平铬格栅,以及厚重的腰部和肩部线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局部远光灯能避开其他道路使用者,不会对其造成眩目。远程远光灯可在允许范围内将光程增至最大。主动照明系统和转角照明灯也会为前方视野提供理想照明。

  配置:豪华包 ,运动包 ,科技包 ,驾驶员辅助包,空气悬挂(底盘升降) ,铝制踏板 ,电吸门 ,冷热杯架 ,棕色胡桃木开孔内饰条 ,四季轮胎 ,米色纤维内顶。

  20款奔驰GLE350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让人有一种飞翔的感觉。

  20款奔驰GLE350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第二排空间很大,分开的座椅可以向前滑动。座椅造型比现款更运动,尤其是在座椅两侧增加了宽大的护翼,不再是一味追求舒适。

  20奔驰GLE350搭载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奔驰GLE3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190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37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

  20款奔驰GLE350车尾方面,独特的C柱设计,悬浮式车顶,柳叶型尾灯组和保险框两侧镀铬单出排气管,新一代奔驰GLE尾部运动感十足。无论崇山峻岭,还是戈壁险滩,亦可一马平川。

  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17/2109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