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后浪而生星途LX乘风破浪版正式上市售价1099-1169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7月15日,星途LX乘风破浪版通过线上正式上市

  2020年7月15日,星途LX乘风破浪版通过线上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延续星途LX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

  新浪汽车 2020年7月15日,星途LX乘风破浪版通过线上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延续星途LX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新用户预订可享“9.9元抵9999元惊涛大礼+4999元跃跃欲试礼”。

  外观方面,星途 LX乘风破浪版,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都吃啊用智感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使外观看上去更科幻、前卫。前脸细长的进气格栅与当下流行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背道而驰,设计师通过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来营造层次丰富的整体风格,营造了更加宽厚的视觉效果。

  星途LX侧面线条设计的很简约,采用间断式腰线mm,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很不错。配备18英寸轮毂,看上去更为实用。

  尾部的折线造型,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两侧能量槽的刹车灯,点亮后更具辨识度。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与保险杠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星途 LX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并且在材质上均为软质材料,在中控台还采用了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一步营造整车的豪华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在设计理念上与外观相同,用过横向的线条来营造更宽的视觉效果。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细腻,左右两侧分别为时速和转速表,并且均采用了数字显示。而中间部分能够显示平均油耗、平均车速以及行车状态等丰富的行车信息。

  星途LX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Lion 3.0雄狮智云互联系统,集成了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语音控制、AR增强实景导航以及智能互联等功能,无论是语音识别速度还是精准度,都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配置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将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等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一汽-大众T-ROC 探歌和领克02,都是星途LX的直接竞争对手。单就外形而言,星途LX与领克02都属于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大众T-ROC 探歌就略显保守。动力方面,似乎领克02更具有优势,毕竟还有2.0T版本,不过价格也更高。车身尺寸上,星途在车身深度、高度上都有明显优势,座舱内的乘坐感受也不错。

  星途LX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在设计、用料以及品质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在同级别或同价位中,都算是高性价比的选择。在基础配置上,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都很全面,全新的动力组合,给了大家更多的选择,综合来看星途LX乘风破浪版是个高性价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17/210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