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虎5x正式上市售价699-979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新瑞虎5x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中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置了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发动机。

  奇瑞 瑞虎5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全新瑞虎5x采用了最新的“日曜星河”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向瑞虎7)看齐,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了点阵式镀铬装饰相比老款更加精致。新车的大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配备了透镜,远光灯则继续使用卤素光源,虽然新车的灯组变化不大,但是下方的雾灯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取消了贯穿式镀铬饰条,采用了G型的日间行车灯。与此同时,新车的下格栅中间处安装了毫米波雷达,可为ACC自适应巡航提供服务。

  车身侧面,全新瑞虎5x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后视镜造型简洁、大气,采用了双色涂装。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358mm*1830mm*1670mm,轴距为2630mm。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采用了立体镂空设计,经过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点亮后具备较高的辨识度。全新一代瑞虎5x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过两侧的镀铬排气尾口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则低调的进行了隐藏。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5x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的应用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高级感,银色的装饰条的加入进一步点缀了视觉上的延展性,新车的方向盘按键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一代瑞虎5x内饰中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新的UI设计看起来更加直观,中间部分能够显示基本的行车信息,同时提供了科技蓝和时空绿两种背光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瑞虎5x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内饰的操作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等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全新瑞虎5x的空调控制区域并没有采用常规的按键+旋钮的形式,而是采用了触控按键替代了实体键,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博世9.3版本ESP、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系统、BSD盲区检测、限速提醒+限速设置。在安全方面,新车配有六个安全气囊,并且车门都具备车窗防夹系统、双预收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醒等等。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剩余一拳两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有着超过两拳的空间,由于车顶采用了内凹的设计,所以头部同样有着一拳两指的空间。

  瑞虎5x后排中间位置舒适性一般,头枕高度可调范围有限,不过后排地板几乎全平,中间隆起的长度和宽度足以容纳下一双40码的鞋。

  奇瑞 瑞虎5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x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分别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全新瑞虎5x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

  7月17日,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没有变化,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3T发动机。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奥迪R8 V10 quattro限量版车型官图。该车基于V10的入门车型打造,推出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总计限量发售30台。

  不过很快这一遗憾就被弥补上了,在两天一夜的相处后,四驱高性能旗舰版的表现让我脑海中不停回响着两句诗——银鞍照白马 飒沓如流星。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K5凯酷的部分配置信息以及安全配置,K5凯酷将会配备旋钮式换挡以及功能丰富的ADAS系统。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S9超跑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新车的售价或达千万元人民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17/210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