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捡到大便宜九成新中华H530直降4万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我在瓜子二手车严选店刚刚买到了一辆中华H53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真的是捡到了一个大大的便宜,这辆车几乎就是九成新,车内部很多保护膜都还没有揭掉,就让我给买到手了

  最近我在瓜子二手车严选店刚刚买到了一辆中华H53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真的是捡到了一个大大的便宜,这辆车几乎就是九成新,车内部很多保护膜都还没有揭掉,就让我给买到手了。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且听我慢慢说来。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运气非常好的人,好不吹牛的说我几乎每个月都会捡到钱,少则几块钱,多则几十元,虽然捡钱不能发家致富,但是能提升我的好运气。这次买到这么好的车,也都是凭借我十足的好运气。

  一个月前我准备换一辆二手车,因为我之前的车年头太久了,老是出问题,这一年光是维修它就快花了一万了。这次又出了点小毛病,索性我也不修了,直接低价给卖了,重新买一辆就是了。

  要买车的时候我还在犹豫是买新车好,还是买一辆年头差不多的二手车好呢。新车固然质量没有问题,车况更好,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啊。而二手车价格虽然便宜,但是我担心质量不太好,到时候又得反复修理,那就得不偿失了。但是我也没着急做决定,一边在瓜子二手车APP上寻找适合的二手车,一边寻找10万左右的新车,看看哪个更好。可是就在我准备放弃二手车的时候,突然在瓜子二手车APP上看到了一辆才行驶了0.01万公里的中华H53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我反复确认是不是我看错了,最终确定无疑,确实是只行驶了100公里,连车内遮光板上的保护膜都还在。

  我当时眼前一亮,赶快预约看车,没过多久工作人员给我打来电话,约我去瓜子二手车严选店看车。我生怕错过了这个大便宜,一刻也没耽误飞奔而去。到了瓜子二手车严选店,我看到了车,真的是崭新如初,就跟新车无异。瓜子严选店的专属顾问告诉我,这辆车是2018年11月上的牌照,才行驶了100公里,几乎就是新车。

  我担心是不是质量有问题所以索性直接当二手车卖了,但是我看了瓜子二手车严选店的检测报告,确认没有什么质量问题,连内饰和车身都没有损坏过。当时我就决定要购买了,毕竟这辆车新车得9.3万,而现在它的二手价格只要4.68万,仅仅是存放了一年,就直接省了4万多,这个便宜捡的也太大了。二话不说,直接付款提车,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帮我全权办理的手续,非常的方便。

  现在开着这辆车,非常的顺手,目前都还没过磨合期,等过段时间开它跑一跑高速,把它的性能完全开发出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17/210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