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将在3月26日震撼发布国外价格确认价格喜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间过得很快,三月份已经快过完了,2019年初的新机已经到发布的高峰期了,就说最近一段时间的手机厂商是一款接着一款出来,让人突然间不知道选择哪个好了,就说华为的新款P30,它将在巴黎发布,也是非常抢眼了

  时间过得很快,三月份已经快过完了,2019年初的新机已经到发布的高峰期了,就说最近一段时间的手机厂商是一款接着一款出来,让人突然间不知道选择哪个好了,就说华为的新款P30,它将在巴黎发布,也是非常抢眼了。在各方面的报道,P30已经没有什么可遮掩了。

  外观方面华为P30还是采取了水滴屏的设计,稍微有点区别的是,P30为6.1寸OLED材质的直面屏,华为P30 pro则是6.14寸。凭借着左右边框窄,视觉效果惊艳,背部方面延续了前一代的设计,均是玻璃材质。

  在硬件方面,华为P3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运行系统是安卓9.1,性能与流畅度都是华为手机的领先水平,前置摄像头是3200万,自拍的能力是相当强,在电池方面是配备了3650毫安,华为P30 pro则是配备了4200毫安,续航能力一样强,功能性方面是有,光学屏下指纹功能。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虽然国行版没有完全确定价格,但是海外版本已经确定。欧洲版本的价格已经曝光了。P30 128G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为5700,128G P30 pro 价格是999欧元,约合人民币是7600。P30 pro 256G版价格为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400。

  从曝光的价格来看还是非常喜人的,很多网友表示买不起,还是太贵了。不过说回来按照以往的习惯,国产版价格都会低1千元左右。按照上面的价格推算,国行版本的P30 128G价格大概为4400元左右,而128G P30 pro价格为应该在6000元左右,相比之前的P20,价格上涨了不少。

  各位看官华为的P30价格你们怎么看呢?这个定价你会考虑吗?欢迎大家留言,交流下您的看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28/211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