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贷款买车最划算?最适合你的三种方案了解一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某4S店负责人披露,店里销售的十台新车中,有六台都是消费者贷款购买的,而主要的贷款人群也集中在年轻人身上

  某4S店负责人披露,店里销售的十台新车中,有六台都是消费者贷款购买的,而主要的贷款人群也集中在年轻人身上。当下消费者和美国人的消费观念是越来越接近,他们提倡提前消费、提前享受。

  中国市场贷款购车的普及,除了消费观念的转变,另外一个原因是首付的减少,利息借款成本的降低,驱使购车者选择贷款方式。

  不过在选择贷款买车的同时,也要谨防部分经销商打着0首付、0利率的噱头吸引你到店购车,实际上的优惠对于整体车价来说却是杯水车薪。

  真正的贷款优惠一定是信息透明的,并不是模棱两可。近日,驭胜S350推出三种实惠的贷款方案,几乎把准车主购车时的各种“疑难杂症”都解决了!

  第一种方案适合刚进入社会工作的青年们, 他们对社交十分重视,平时节假日也不想宅在家,渴望拥有自己的一辆座驾,无奈银行卡存款有限。

  那么可以选择“ 微首付,超长贷”方案,首付仅需支付3万元左右,几乎一年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攒足;贷款三年,每个月月供3500元左右,以2017年平均工资待遇分析,即便不是在“北上广”,普通二线元左右的工资待遇,除去吃住,月供也没有什么问题。

  第二种方案主要针对一些商务人士或有伴侣的青年们,前者为了应酬客户需要自己买辆车,后者则更多的拿来作家用。

  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购车目的,我们能肯定的是,商务人士每个月工资待遇较高,有伴侣的青年们则有双份工资,对于他们而言,都没有月供的压力,可以定额贷10万元,一年还清,享受免息优惠!

  如果你手头购车款充裕,又想留点闲钱做投资,比如经常炒股的老股民,相比马上把钱花出去,还不如让钱生钱;又或是存点钱应急之用,以便急需用钱之时能马上拿出来。那么可以选择贷款两年,同样享受免息福利,贷款金额为6万元,还贷轻松。

  驭胜S350提供的以上方案,直切消费者贷款买车钱不够、利息太高的痛点。同时在驭胜S350柴油四驱版预售期间,消费者交2000元能抵4000元使用,新车未上市就将福利回馈给新老客户;另外,购买驭胜S350,用户还能独享一份江铃为你准备的贴心礼---亲子6666元装具大礼包!

  优惠之余,要让消费者放心购入,更需要产品来支撑。定位硬派SUV驭胜S350,有牌子货为其“贴金”,在同级SUV产品中简直是“鹤立鸡群”般的存在。

  发动机变速箱均来自知名品牌,发动机搭载的是福特同款2.0GTDI,传动部分,匹配宝马同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者的默契配合,实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账目数据上,驭胜S350最高功率达到了104kW,最大扭矩也有350N·m。

  和部分“性格模糊”的不一样,驭胜S350走的就是纯爷们路线,有“博格华纳TOD智能适时四驱”傍身,夜路山路似乎也没有什么可难倒它的,该套系统能够自动采集车辆实时数据,根据你行驶的路况作出四驱或两驱的选择,不需要人为干预,没有太大的驾驶技术要求,对于初次驾驶者来说更加轻松。

  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涉水深度,也赋予了驭胜S350出色的通过性能。雨水多发的南方地区,对车辆的要求更加苛刻,最小离地间隙225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的驭胜S350,拥有它,你几乎告别了看天气出行的尴尬生活,作为一个地道的南方人,轱辘哥在这方面深有体会。

  回归到家庭,在优惠和产品力前面,安全更显得重要。驭胜S350车身结构到配置水平都进行了“全副武装”,车架运用大量的高强度钢,底盘上共计十根底盘大梁,平均钢板厚度1.25mm,减少因路况不佳产生晃动和弹跳,同时有强壮的“脊梁”的支撑,安全性也有大幅提升。

  这款完全不受环境影响、能随意撒野的驭胜S350,真正做到了年轻人所追崇的自由与无畏挑战。

  丰富的安全配置亦为驭胜S350安全加码,在近两年最热议的电子系统方面,驭胜S350配备了博世9.1版本的ES车身稳定系统,打消了车主在过弯时,因转弯不足或过度产生交通事故的疑虑。

  同时在准车主们一直质疑---“国外强制安装、国内却不当回事”的胎压监测上,驭胜S350也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该车标配TPMS胎压实时监测,能对四个车轮胎压实时监测,当轮胎气压不对时会及时报警,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值得消费者为驭胜S350打CALL的另一个原因,是该车提供了比普通车型双倍的品质保障。众所皆知,在一般情况下,汽车的质保期限只有3年或10万公里,然而驭胜S350却将核心部件质保期调整至6年或15万公里。

  不仅如此,此福利旧车主也能享受,即车辆转卖时,如仍在保修期内,下一任车主仍然保有这个优惠。

  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根据咨询巨头德勤方面预测,到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将达50%,市场规模达到2万亿元,增长态势相当惊人。当贷款买车已成为一种常态,消费者会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产品性能、产品安全上,驭胜S350霸气硬朗的外观、激情澎湃的动力,以及出色的安全保障,都值得多看一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28/211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