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车即将上市全系标配15T蓝鲸引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长安旗下的CS75 PLUS这款车在市场上非常火爆,销量一度逼近了哈弗H6这款常年销冠,人气可谓是相当高,不仅如此,长安逸动PLUS和CS35 PLUS等车型的热度也都非常高,主要就是因为它们都搭载了长安的蓝鲸技术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因此广受消费者喜爱

  长安旗下的CS75 PLUS这款车在市场上非常火爆,销量一度逼近了哈弗H6这款常年销冠,人气可谓是相当高,不仅如此,长安逸动PLUS和CS35 PLUS等车型的热度也都非常高,主要就是因为它们都搭载了长安的蓝鲸技术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因此广受消费者喜爱。

  如今又有一款长安的新车即将发布,那就是锐程CC的中期改款车型,预售价为7.79~11.99万,那么这款车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下面就 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外观造型延续了长安家族的诸多经典元素,并且使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做得很精致,蝶翼式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黑色处理,看上去特别夸张霸气,中网外围的线条也非常锋利,配合两侧的丹凤眼大灯,突出了帅气时尚的运动风格。

  大灯组内部采用LED远近光灯和,并且配备了透镜装饰,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棒,底部的下格栅十分宽大,横向贯穿了整个车头,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有视觉张力,前包围的造型也非常突出,搭配左右两侧的红色饰条,将年轻运动的姿态展现得一览无遗。

  车身两侧看起来非常硬朗,一条灵动流畅的腰线从前灯一直延伸到尾灯,将整个车体的比例勾勒的更加均匀协调,底部的侧裙处同样使用了红色饰条作为装饰,突出了一丝青春活力的气息,轮毂的造型也相当精美,搭配经典的大溜背式车顶,所营造出来的运动气场更为强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最大轴距2770mm,虽然和主流的B级轿车无法相比,但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相当宽敞的。

  锐程CC的车尾造型看起来饱满立体,层次感极为鲜明,两个尾灯内部同样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底部的后包围突出得十分明显,结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将运动感和时尚感都突出得更加明显。

  新款锐程CC在内饰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升级,看起来更有档次感了,车内凡是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被软性材质覆盖,再加上金属拉丝面板以及银色镀铬作为点缀,让车厢内部的档次感自然而然的提升了。

  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看上去非常抢眼。内部配置的多媒体功能相当丰富。全系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并且前后排还分别设置了一个USB接口,方便给手机充电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全系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四缸1.5T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6.2L,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6排放标准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双独悬结构。

  总结:新款锐程CC的表现确实非常让人满意,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显得比较年轻运动,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标准,尤其是动力方面的提升,在同级车型当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如果有想买车的朋友不如去看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30/211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