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0公里雷克萨斯UX300e上市售:362~385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当下新能源轿车逐步成为国内主流消费车型的大环境,我们终于迎来了雷克萨斯旗下在国内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UX300e

  在当下新能源轿车逐步成为国内主流消费车型的大环境,我们终于迎来了雷克萨斯旗下在国内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UX300e。众所周知,UX300e采用了丰田TNGA构架平台下的GA-C平台,所以外观与内饰几乎和我们熟悉的UX260h完全相同,仅在细节之处进行新能源化的修改。UX300e目前拥有两个配置可供选择,分别为:362,000元与385,000元。

  外观设计上,UX300e与混合动力版本的UX车型几乎完全相同,车身比例依旧延续了紧凑级SUV的设计风格,而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闪电式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侧面棱角分明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除此之外,由于动力系统由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变为了纯电动驱动,所以侧面的车标也由Hybrid改为了Electric。

  毕竟平台构架大致相同,所以UX300e与混合动力版UX车型的内饰设计区别不大。内饰整体功能分区十分明确,仪表台也延续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而根据海外媒体的说法,UX300e车型应用了更多底盘空力优化设计,并应用了更多隔音材料,以确保行驶时车内的静谧性。

  性能方面,雷克萨斯UX300e搭载了一款马力为204匹,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而全车只在前轴配备了一个电机以确保车辆的成本与续航效率。与此同时,为了提高UX300e的操控感受,工程人员还将54.3kW·h电池组安装在距地面较近的位置,使其获得更低的重心。最终,UX300e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

  目前雷克萨斯UX300e已经进入最新的免购置税名录,而恰巧最近我也询问过4S店关于混合动力版本的UX车型价格情况。当下UX车型普遍店内优惠在3万元左右,有的店甚至可以到5万元并且享受购置税减半,所以当下无论是购买UX300e还是混动版UX都是比较合适的。当然,鉴于UX300e仅有400km的续航里程,我觉得想要入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自己的用车环境,如果您家中并非只有一台车,需求仅为日常代步的话,那么无论从实用角度还是乘坐舒适感上,这款车是要比特斯拉Model 3的标准续航版更强一些。

  牛车网是广大网友共同参与的一家汽车行业网络交流平台,任何组织或者个人(包括专家)均可在牛车网旗下WEB网站或者APP移动端发布文章和帖子,其内容无法一一证实,所以牛车网对这些内容不承担责任。如果网站内容中存在版权和真实性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查并做相应的删除处理。

  奥迪Q5 Sportback谍照曝光!它能成为轿跑SUV新宠么?...

  巨变之下每一位“先行者”都值得被记录——2020寰球汽车论坛圆满...

  售62.98万元!这辆带字母的大众很豪华!途锐2.0 TSI锐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30/211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