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300e怎么样雷克萨斯es260价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UX300e车型或将4月26日正式国内上市,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UX300e车型或将4月26日正式国内上市,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新车配备了来自丰田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00Nm。锂电池组总容量54.3kWh,配合动力电池加热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等节能科技,整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得益于雷克萨斯长久以来混动车型的开发经验,新车配备了尽可能优化了电动机、传动齿轮、PCU等等之间的协同工作,配合4个挡位的减速控制和制动回收,系统运行更高效、省点。

  除此之外,新车针对动力电池配备了冷却系统,可以防止激烈工况下因动力电池过热而导致输出功率不足的问题。

  充电方面,普通充电(AC)最大输入为6.6kW,快速充电(DC)最大输入为50kW。在车辆充电时,车主可通过手机APP查看剩余电量、充电完成时间等信息,并支持通过手机APP远程打开或者关闭车辆空调、前后席座椅电加热功能等。

  研究表明电动汽车比汽油汽车便宜根据新的研究,电动汽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都比较便宜。即使包括有时较高的电动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31/2118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