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300e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雷克萨斯UX300e车型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雷克萨斯UX300e车型。新车于2020年4月26日正式上市,全系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0万和38.50万元。UX300e基于e-TNGA架构打造,外形内饰上几乎完全保留了UX系列的设计,动力系统采用

  UX300e保留了UX系列紧凑型跨界SUV前卫而独特的造型,雷克萨斯所有家族特征纺锤形中网、L形日行灯、见棱见角的车身线条等等,也都被完全继承了下来,大胆而复杂的设计令这款灵巧的豪华品牌SUV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内饰同样保留了来自UX系列原有的大胆跳脱设计以及豪华质感,而相对于UX混合动力版本,UX300e纯电动车因采用了更多隔音材料和优化底盘空气动力设计,使得车厢内部更加宁静无扰。至于空间方面,受尺寸所限,还是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雷克萨斯UX300e搭载了204匹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提供了自然而轻快的加速感受,而位于驾驶室地板下方的大容量电池则带来了低重心的动态体验和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通过对底盘、电机、电池、转向等方面的优化,也使得UX300e将比雷克萨斯其他混动车型有着更高的道路性能表现。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专用的应用程序连接智能手机,驾驶员可以检查UX 300e的电量情况。同时还能通知车主车辆何时将充满电,或根据车辆预计下次行驶的时间安排充电,以及远程控制空调、座椅加热和车窗除霜等便利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作为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自然也要跟上脚步,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UX300e。

  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UX300e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驱动电机最大马力204匹,综合续航里程400km。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雷克萨斯UX300e车型已经到店。新车于2020年4月26日正式上市,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0万元和38.50万

  日前,上汽举行了一场设计解析会,主角就是R标下的首款车型——荣威R ER6,想知道它有些什么亮点,先来一睹为快吧!

  我们获取了一汽丰田2021年新车计划表。一汽丰田未来将推出至少10款新车,其中涵盖SUV、MPV以及轿车,其中SUV比例最大。

  无论国内外,日产在纯电SUV车型方面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直至今天的主角——日产Ariya的出现。

  新车拥有酷似高性能版——思域TYPE R的造型,相比三厢版而言,战斗气息要强盛好几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31/211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