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感十足LucidMotors高端纯电SUV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Lucid Motors旗下的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车Air正式亮相,随后官方又马不停蹄地宣布他们的第二款新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Lucid Motors旗下的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车Air正式亮相,随后官方又马不停蹄地宣布他们的第二款新车。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是一款SUV车型,其基于LEAP纯电平台开发,定位于豪华纯电7座SUV。新车计划在2021年开启预订。

  Lucid Motors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其前身Atieva是前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兼电池研发负责人Sam Weng所创立的。改名为Lucid Motors之后,公司职能也由原来专注于三电研发转变为高端豪华纯电动车研发及制造的公司。

  回到本次预告的车型上。新车的造型设计与此前亮相的轿车设计语言接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是新车前脸的标志性元素,并与点阵式前大灯组融合,拉伸前脸横向宽度的同时,也展现出新车的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设计,隐藏式门把手也是时下新能源车常见的设计,精致化的后视镜有别于一般的SUV车型,体现新车科技感的同时,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有效降低车辆能耗。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贯穿式设计,尾灯镶嵌在镀铬饰条下下方,总体依然贯彻着简约的设计风格。

  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部分还没有进一步的呈现,可以预先留意旗下的Air轿车,部分配置或将延续至SUV车型上。(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廖炜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5/213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