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售价5万起的韩国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价位多以起亚跟现代为主,线万元起步只有瑞纳的手动挡,优惠后低配在6.7万元左右徘徊的还有起亚福瑞迪跟现代悦动等车型家家户户都开着现代悦动,和以前顾客买的现代瑞纳简单对比一下,哦偶尔还会跑滴滴,说实话,这个价位的韩系车在十万档以内个人觉得性价比绝对在品牌排名前三,只要质量和可靠性都体现出来

  此价位多以起亚跟现代为主,线万元起步只有瑞纳的手动挡,优惠后低配在6.7万元左右徘徊的还有起亚福瑞迪跟现代悦动等车型家家户户都开着现代悦动,和以前顾客买的现代瑞纳简单对比一下,哦偶尔还会跑滴滴,说实话,这个价位的韩系车在十万档以内个人觉得性价比绝对在品牌排名前三,只要质量和可靠性都体现出来。

  5万买手动挡,7万买自动挡,目前国产品牌有艾瑞泽5,吉利帝豪,荣威I5系列等等,合资车还有雪佛兰科沃兹、老款福瑞斯、桑塔纳、捷达、英朗等车型,可为什么偏偏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喜欢韩系车呢,且不说国产车的品质如何,当其他合资公司都在降低成本的时候,起亚现代依然坚持四缸机。

  以悦动为例,目前家用车已经开快一年了,去年国庆节买的,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 AT,最大功率90峰值扭矩151,定位紧凑级车,轴距达到2650,后排空间虽小,但与普通的6 AT相比实在是太小了,价格更高,紧凑的合资车几乎都是差强人意,但日常行驶中却很平顺,满载的时候会觉得有点乏力,不过几万块买这个质量个人认为真的已经很不错了,平时出去跑滴滴的油耗基本也就6个油左右,几乎都是很少有7个油出现,油箱容量也足够大,后来又改了气缸,杠杠滴。

  近两年来,韩系车的销量虽然缓慢下滑,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家用车市场的定位,即使是数万元的车型也能做到与日系车相匹敌,省心,故障率低,外型规范是我对它的评价。新车50,000元应该是新瑞纳和焕驰,这两款车做工、动力总成、质量稳定性、外形设计还有空间都不错。4 AT配1.4排量说不上先进,但质量可靠,性能优化也不错。

  但这两款车缺点也很明显,质量太轻,低配的瑞纳甚至只有990公斤,焕驰稍重30公斤,重量如此轻的原因,就在于车身材料的简单搭配,除了车身轻薄外,座椅也十分脆弱,即使不像那些好点的面包车,后排座椅的钢板也被省略了。安全受到严重影响。如果想买,我建议要么买最低配4.99万,图的就是便宜,纯代步,要么买最高配,图的是配置高一点,主要是有车身稳定性。

  拥有合资车的光环加上可靠的动力总成,特别是亮丽的外观,或许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但却无法与国产汽车拼配置, ESP不用手动,只有可怜的4 AT可以加装,这样在安全性上必然会屏蔽部分国人,两款车想要国人买帐,配置一定要厚道!自今年以来,受各方面影响,特别是以萨德事件为引爆点,韩系车在华车企北京现代与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连续下滑,节节攀升。

  今天北京现代上市的全新瑞纳低价小车,售价4.99~7.39万。另外一款东风悦达起亚也不甘寂寞,推出同级车焕驰,50,000预售,将于9月26日上市。外表上,焕驰采用了起亚家族的呼啸前脸设计,大灯组比较平庸,普通的卤素大灯,连镜头都不带,难怪毕竟是低价车。凸出的保险杆设计显得有些突兀,大面积使用黑色塑料件让这款车看去显得比较低端。

  本机定位低于K2,车身尺寸4300×1710×1460 mm,轴距2570 mm。总体上没有设计的感觉,这和韩国车企所说的卖型相矛盾,铝白色的轮毂也显得比较便宜。上翘的尾部设计,和 Freddy相似,不过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尾灯与黑白分明的白色搭配,整体的尾部也只能说是一般。新车的内部设计,与外观相比,更好的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整体风格更时尚简约,浅色的座椅搭配让内部更宽敞、更温暖。

  据介绍,该车型将配备蓝牙、 CarPlay和 CarLife车内互连系统等为亮点,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中控大屏等以实用为主。韩系轿车一向以造型为卖点,而这款新车焕驰的造型实在不敢恭维。不管是北京现代还是东风悦达起亚,这两家韩国车企在中国的销量都出现下滑,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品牌力和产品力的不足,自主品牌群雄并起,5万起韩系低价小轿车,还能吸引国人吗?等着看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未摘帽贫困县】四川凉山保障教育医疗 实现稳定脱贫

  「关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不断开创四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党的十九大以来四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

  兵团召开第九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5/213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