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品牌又一款新车诞生新车将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领克汽车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部分细节信息

  近日,领克汽车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部分细节信息。从我们获知的信息来看,此辆车型将会是领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轿跑SUV。根据领克的命名规则来看,此款全新车型未来将有可能命名为领克07/领克08,而这也将成为领克未来定位最高端也是性能最强的车型。据悉,新车即将以概念车的身份正式亮相北京车展。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领克的全新车型在整体造型上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以及顶部的日间行车灯让人一眼就认得出这是一辆领克品牌的车型。稍有不同的是,新车日间行车灯轮廓以及整体前脸比例都有稍稍调整,整体感觉要更加低趴运动。

  从官方发布的车尾轮廓图能够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这不仅能够提升整车的科技感,还将有助于降低整车阻力,提升续航表现。另外,我们还注意到C柱的下滑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这也符合了官方对于新车轿跑SUV的定位。至于车尾灯腔部分,新车也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区分度较大的设计,贯穿式的灯腔配合上矩阵式的尾灯,视觉冲击效果还是非常强烈的。

  编者说:在品牌向上这条道路上,领克选择了一条与所有车企都非常相似的道路——电动化。就目前来说,国产高端纯电动车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选择在电动化这条道路上前行,对于领克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稳健的选择。但问题在于,一方面领克加入此款新车以后车型矩阵将会更加复杂,领克01/02/03/05/06仅仅是在细分市场内进行区分,并未真正跳出框架。在这种状态之下再选择引进一款新车,还是与此前车型都截然不同的纯电动车型,对于领克的品牌建设来说无疑是有较大伤害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6/2138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