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4000新车即将绝版最后一批车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丰田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

  丰田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

  前小杠,氙灯,LED,大灯清洗,前雾灯,外挂,九气囊,天窗,18轮,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炫彩仪表,迎宾灯,空调出风口镀铬,内门把手镀铬,高级丝绒座椅,主10副4电动座椅,桃木,大屏,导航,倒影,冰箱,智能电动折叠后视镜,航踏,行李架,防擦条,后舱门镀铬板,后四电眼,脱钩

  全新丰田霸道4000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丰田霸道4000中控台布局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泊车影像系统、车载冰箱、7寸导航屏、定速雷达测距等功能性配置。近乎垂直的中控台相比欧系车也显得别有味道,而更大面积也可以放置更多的按钮。

  丰田霸道4000的后排宽敞,空间大,可以带一家人出去郊游享受天伦之乐了,外观就更不用多说了,霸气侧漏,内饰简单实用易上手。霸道4000舒适性也好,内饰做工不错而且中控很漂亮,看得出来下了一些功夫,尤其是中控方面考虑到国人的需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13/214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