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快来!现代新车也太“可”了吧!合资12万元价廉物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消费者生活随之提高,买车已不再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10-20万的在售车型相当丰富,说它是市场的最热门区间也不为过

  消费者生活随之提高,买车已不再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10-20万的在售车型相当丰富,说它是市场的最热门区间也不为过。下面推荐的北京现代ix25和福克斯可是两款非常典型的车,感兴趣的可以多了解一下。至于这些车都有哪些出色的表现,还是请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前脸呈现出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加上浑圆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相当饱满。功能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25 2020款 1.5L CVT智能型标配卤素前雾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卤素远近光灯。

  来到北京现代ix25 2020款 1.5L CVT智能型车内,该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该车采用时尚的触控液晶中控屏进行修饰,凸显了很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最后再来总结下北京现代ix25这款车,要说最满意的当然是看一个车的性价比,第二看它的颜值方面。无论是它的性价比,还有它的颜值,也都让我非常的满意,而且她的空间也非常满足我的用车需求。

  福克斯2020款 三厢 1.5L 自动锋跃型前脸看起来颇具年轻的感觉,网状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标配卤素远近光灯。

  福克斯排气管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配合时尚的尾灯,运动的车尾和车头遥相呼应。

  来到福克斯2020款 三厢 1.5L 自动锋跃型车内,内饰风格较为时尚,呈现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配合两侧打孔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造型中规中矩。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除此之外,福克斯2020款 三厢 1.5L 自动锋跃型采用了简洁的双圆环式仪表盘设计,造型简单但是各项功能配备齐全。

  车主点评: 最后再来总结下这款车,首先就它的性价比特别高,作为一辆合资车,有这么高的性价比,我还是特别满意,而且它性能特别很好,外观空间方面也比较满意。

  总结:北京现代ix25俏皮可爱的风格在同级别中别具一格,对于女生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在安全配置层面表现突出,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等,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在该级别中,动力和油耗都还过的去,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再看看福克斯,内饰精致的点缀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空间表现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放一些大件没问题,实用性很强。作为福特品牌的优秀产品,这样的价格在如今的市场上是非常不错的,同时也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0/215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