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如何区分库存与二手车?老司机教你几招保管买到全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走进千家万户,随之而来,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走进千家万户,随之而来,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汽车作为一个人们日常生活中所必备的消耗品,一直以来就是人们所热衷的一个物件。对于买车,许多人都有着自己的心得。比如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买什么样品牌和配置的车最划算等等。但是,买车的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不想买到问题车。

  咱们去买车的时候,通过肉眼观察,是很难发现汽车问题的。特别是库存车和二手车,这两类车,很多人都区分不出这二者和新车之间的区别。但是,懂行的老司机却知道,通过看以下这几点,我们就能买到全新的汽车了!

  很多人买东西都知道看商品标签,但是买车却忘了这回事。其实,汽车的标签也和其它商品的差不多,只是它一般贴在汽车的发动机上,所以不容易被发现。但是,通过检查汽车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汽车的品牌,生产公司以及生产日期等等。特别是生产日期,从它我们就能判断出该车是不是库存车。一般而言,国产新车的生产日期都会在3个月之内,进口车则是6个月之内。如果超过6个月了,就算得上是库存车了。

  咱们判断一辆车是不是二手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它有没有开过。但要注意的一点是,现如今,许多新车出厂之后,里程表不会是0,这是因为新车也需要测试。但测试的路程不会很快,最多50公里。所以,超过100公里的车,可能就是二手车。另外,如果新车的里程表是0,也有可能是被人改装过的问题车,事故车,想要欲盖弥彰。

  这一点也是相当好理解的,汽车表面有磕碰、划痕的话,很可能就是别人已经使用过的汽车了。而一些不良商家则喜欢用一些手段,将这些磕碰、划痕给掩盖过去,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去看了!

  汽车有没有开过,轮胎是一个很重要的检测部位。我们在检查轮胎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轮胎是否有磨损的迹象,也要对轮胎的新旧程度,是否有异物以及轮胎的生产日期进行查看,只有判定为全新轮胎,才是新车。

  我们判断一辆车是否被人动过手脚,可以从多方面来看,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也能看出来。假如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和发动机、轮胎不是同一天,而且相差甚远的话,这辆车基本就是给人改装过的二手车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拒绝被坑!

  以上5点,都是小天总结的买车小常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用车小技巧,欢迎留言分享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3-31/219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